噬魂師 第11-12話


第11話

嗚~這話好好看
我居然在11話就被騙到眼淚了
後面要怎麼辦呀>"<




嗚~我現在覺得椿好萌唷!
之前一直在想女性角色的人妻代表,看來椿是當之無愧
可惡椿怎麼會這麼萌呢(擦眼淚)




還有黑星真的帥呆了
他一直敲著妖刀大喊安可那段超殺的
本來眼眶只是有點紅的我馬上就被刺激到了QQ




而且這次的場景也做得好棒
椿的哥哥消失那段非常有震撼力
最棒的還是黑星問椿"真的沒事嗎"那段
讓我感動得痛哭流涕


(這集的戰鬥場面還是一樣讚呆了)


(椿!!!!看到椿受傷真的超讓人心疼的,她哥哥怎麼下得了手>"<


(這景真的讓我起雞皮疙瘩了,超棒的場景)


SE看到越後面,就越覺得黑星什麼時候變得這麼MAN了?
尊椿其實很有看男人的眼光呀>"<
我想小椿一定很佩服能完全展現自我的黑星吧?
其實小椿自己也是個堅強的人,因為要一直配合他人,不付出比他人更多的努力是辦不到的呢




除了椿跟黑星很閃之外
這集的博士也超有愛的唷!!
博士吃的便當應該是爸爸作的吧?
不然還有誰會做手製便當給他呀?
可惜爸爸好久沒出場了,我真想看爸爸交便當給博士時的表情XD




(博士呀,愛妻便當要好好吃完唷>//////////<)


(另外就是,這三個感情是在好什麼鬼啦!!(/‵Д′)/~ ╧╧


(不過女生組就還滿不錯的)





第12話

西裝SOUL好帥

青蛙好可愛

梅杜莎踩青蛙的時候我整個都毛了(感覺很癢XD)

黑星越來越猛了...

博士還是一樣完美>////<


(很萌的青蛙,我是被嚇蠱了才會覺得一隻青蛙也可以這麼萌XD)


(猙獰的表情更萌了呀~~~!!)


(喔喔喔~~這種感覺好像滿爽的~~青蛙真萌>///////<)


(SOUL真是個小帥哥)


(黑西裝跟他的白髮好配唷)


(啊,被看光光了XD  不過身材還不錯嘛,不愧是練家子的)


(這兩個為什麼要坐得看起來像是鬧離婚的夫妻?XD)


(博士最高!!!(尖叫))


其實這集碼嘎跟SOUL坦承的那幕我看得有點SHOCK
我有點無法體會到瑪嘎"找到她的東西"的心情
為什麼會這麼突然就"找到"了?
我還以為她得再磨個一集呢



SE目前的進度很快
其實可以再拖戲一點點沒關係
這比起之後無法預料原創劇情會不會崩壞來得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