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融接 2

原作:びっけ

キャスト
神谷浩史(ラエル)
岸尾だいすけ(アレクシ)
水島大宙(ハネス)
小野大輔(フロラン)
中村悠一(ジル)
增田ゆき(イルゼ)



Track 1 不安の春

兩個閃光小笨蛋ラエル&アレクシ決定要去留學一個月了
真是簡單明瞭的劇情呀(炸)

這集小野爸爸的戲份很多
爸爸真的很恩柔呢>///<



Track 2 異國

閃光二人組終於到國外去了
結果大家都說外國話,把アレクシ弄得很狼狽XD
而且アレクシ還公眾穩了ラエル耶!
這種主權宣示的動作,真是可愛呀

說外國話的時候,背景還會有配音耶,超歡樂的

後來アレクシ就見到他母親了
他母親也是個廚師,感覺起來是個帥氣的女人



Track 3 記憶の殘響·前編

這篇我聽得好想哭唷QQ
年輕的小野爸爸,那種高亮的聲音真的很可愛沒錯
但是,我越聽就越想哭呀!

這個故事是講小野爸爸拋棄中村叔叔跟別的女人談情說愛
雖然イルゼ是個很棒的媽媽
可是...可是...可是人家以為這篇是小野爸爸跟中村叔叔的異國之戀咩
怎麼搞到後來會變成小野爸爸自己去找第二春了?
這樣中村叔叔不是很可憐嗎?(淚)



Track 4 記憶の殘響·後編

我很難得地覺得中村的聲音不傲嬌
他配ジル時給我的感覺很成熟
但即使是這麼成熟的大人,還是會被フロラン傷到QQ

フロラン你這個大笨蛋!(淚奔)

可是聽到フロラン的哭腔,我就很沒節操地原諒他了...
嗚,フロラン真是個罪惡深重的男人呀...
イルゼ明明是這麼好的女人...>"<



FREE TALK

兒子組那邊比較正常
但爸爸組那邊就真的超歡樂的
中村一直取一些莫名其妙的附篇名
而水島你明明是前輩,為什麼要一直被小野跟中村吐槽啊!XDDD
老是在哭"你們不要不理我啦"的水島好可愛唷>///<

而且我現在才知道"大宙"的發音不是叫DAICHO唷...(汗)

話題怎麼又都繞在水島身上轉呢?

水島的外國話也說得很出色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