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ロマンチカ
官網:http://www.suzukisan.info/index2.html

請不要過份期待這篇心得
因為我是直接看NICO版的,對內容的了解可能會產生誤差

還有我本來就不是這麼熱愛這套原著...所以...對於動畫版也沒有抱有太多熱情...
第一集是看樂趣的,之後應該就不會看下去了...

不過撇開個人好惡不說,這部的作畫品質還真是不說呢,有抓到原作精髓!

STAF
原作:中村春菊(角川書店「TresTres」連載/あすかコミックスCL-DX刊)
監督:今 千秋
シリーズ構成:中瀬理香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菊地洋子
美術監督:東 潤一・清水順子
色彩設定:松本真司
撮影監督:下崎 昭
編集:松村正宏
音響監督:郷田ほづみ
音楽:MOKA☆
OPテーマ:「君=花」pigstar
EDテーマ:「ベイビーロマンチカ」SCRIPT
音楽制作: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音響制作:ダックスプロダクション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製作:ロマンチカくらぶ!!

CAST
高橋美咲:櫻井孝宏
宇佐見秋彦:花田 光
上條弘樹:伊藤健太郎
草間野分:神奈延年
高槻 忍:岸尾だいすけ
宮城 庸:井上和彦
高橋孝浩:谷山紀章
相川絵理:並木のり子
井坂龍一郎:森川智之
朝比奈 薫:置鮎龍太郎




看完第一集後...劇情真是超展開啊...為什麼美咲就突然喜歡小兔老師了啊?
真是有點難以理解...
雖然有看過漫畫但我已經完全忘記劇情了...漫畫也是這樣超展開嗎?

而且因為故事很單純老梗
所以讓我覺得很空虛...
幸好作畫品質很不錯,賞心悅目這點已經達到合格標準

比曖昧度的話,果然還是幻影少年比較猛XDDD


(我覺得美効唸小兔老師寫的BL小說時的場景很可愛XD)


(但是很突然的,動畫並沒有怎麼交待,原本很討厭小兔老師的美咲,就突然發現自己喜歡上小兔老師了...)


其實認真說起來的話,如果是一般向動畫惡意賣腐,我會看得很亢奮
但真正的BL動畫我卻會看得很空虛...就覺得很空虛...|||
這感覺跟與其看真正的H動畫,看かのこん的"實用度"還比較好是一樣的吧?
果然擦邊球才是萌的最高境界啊!


(TV動畫的最高尺度!)


(打得好黑XD不知道DVD會不會打亮一點?)


(臉紅的美咲好可愛)


(才第一集美咲就被吃乾淨了呢XD)


回到主題
櫻井在TV版的聲音是不是沒DRAMA這麼幼?(還是因為我沒聽到H的部分?XD)
不過他哭的時候...我也有想哭的衝動...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櫻井成熟一點的聲音...
(我比較偏好櫻井的攻聲,絕對不是因為我很喜歡鈴村的受聲的原故唷!)

然後那位花田光...音質是不錯啦...但是演技似乎有一點平板?
跟櫻井一比整個就是遜色很多...
而且他聲線也跟小兔老師不太合...
害我看到一半就希望哥哥能被扶正當主角
谷山的聲音最對我胃啊(被打)


(美咲太可口了,這麼可口的受不是我的菜XD)


(但是我很喜歡美咲的這個髮型!很有活力!)


(小兔老師又太帥氣了...這麼帥氣一樣不是我的菜(毆))


(哥哥好萌>/////< 可是他裝傻的部分還滿讓人生氣的呢,他應該多少知道小兔喜歡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