ネオ アンジェリーク Abyss
官網:http://www.gamecity.ne.jp/neoromance/tv/neo/index.htm

其實我本來是沒打算看這部的......
我一點也不少女、比起純愛的女性向其實我更偏好男性向(或是宅腐向?XD)
況且連小時候紅透半邊天的夢幻遊戲我都看不下去了...
就算帥哥很多,但女主角只要一不討我歡心我就沒辦法有愛啊!QQ

而且我明明知道安琪莉可的女主角是個典型到不能在典型的"溫柔少女"(雖然她很有"能力")
還會被一群帥哥包圍著......
為什麼我還是會看呢......

(我才不承認我是為了小野才看的呢!)

這次的"阿比斯"比上一部的作畫來得好太多了
男的帥女的美,光看畫面的話其實挺養眼的
加上闇榮系列一向CAST非常強大,當成DRAMA聽也不是不可以
(而且我就老實承認我其實是為了小野看的吧...|||)


STAF
原作…コーエー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由羅カイリ
コミック原作…梶山ミカ(角川書店「Asuka」連載中)
監修…ルビー・パーティー
監督…片貝 慎  
シリーズ構成…山田由香  
アニメーション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藤岡真紀
音響監督…菊田浩巳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ゆめ太カンパニー

CAST
アンジェリーク :遠藤 綾
レイン :高橋広樹
ニクス :大川 透
ジェイド :小野坂昌也
ヒュウガ :小野大輔
ルネ :山口勝平
ベルナール :平川大輔
マティアス :楠 大典
エレンフリート :入野自由
ジェット :中村悠一
ロシュ :木村良平      




這部的劇情實在是有點老梗...(而且太偽善了QQ)
簡單來說就是某天某個紳士跑到女子學院邀請一名少女一起打擊怪物
少女一開始還不同意
但怪物真的跑到學校來攻擊她的同學
最後少女終於下定決心化身成女神擊退了怪物、答應加入紳士的組織對抗怪物


(據說這是怪物)


(平平一樣是觸手,看看迷宮塔裡的那觸手,為作品加了多少分啊!XD)


(安琪的女神之路~~)


以第一集來說,比較有戲份的是雷因跟尼克斯
以及甜美夢幻會隨身攜帶蕾絲手帕的美少女安琪......


(雷因,CV:高橋廣樹)


(尼克斯,CV:大川透)


(我喜歡這句台詞!不過這台詞滿偏激的,根本是把自己的觀念強加於他人身上XD)


(隨身帶著粉紅蕾絲手帕是成為女神的條件之一!)


其實我覺得阿比斯的安琪還算滿萌的,不會讓人討厭
而且我喜歡遠藤的聲音
但是對聲優再有愛,沒有劇情支持的動畫我一向追不久,這部大概也會這樣吧(汗)


(安琪好萌!!!)


(連雷因都被萌到了XD)


(安琪萌過頭了啦,這是女性向動畫才對吧?XDDD)


(不過最萌的果然是這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