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fwinc.co.jp/busgamer/

staf
原作/ストーリー原案・監修:峰倉かずや
監督:葛谷直行
脚本:代々木一
録音制作:オムニバスプロモーション
制作協力:スタジオ・イゼナ
制作:Anpro

cast
美柴鴇:鈴村健一
中条伸人:諏訪部順一
斉藤一雄:高橋広樹



第一話 無名AAA

春番開跑了,這是第一棒(另外日和也播兩集了)
以第1集而言的作畫水平比想像中的好耶!!(雖然我不敢保證之後會不會崩壞)

這部很明顯的是FANS向作品
不管是針對聲優放還是針對峰倉FAN
OP是三人和唱曲,我是覺得普普沒特別好聽
但ED是三人輪流唱(就是同一首歌一集換一個人唱,真是過份的搶錢手法XD)
第一集是由鈴村來唱,真的是好聽啊,整首歌都很適合鈴村的風格>////<
ED真棒,害我一直replay,完整版不知道啥時才會出




這部原著我其實沒看過(峰倉的作品我本來就看得非常少...)
單就動畫而言
鈴村飾演的美柴鴇是一個擁有武術背景的體術繼承者
個性很冷也滿酷的,有種天涯孤獨一匹狼的味道
鈴村用了配開始認真起來的沖田的聲線去配,這種透明感跟鴇的憤世嫉俗還滿相配的


(很對我胃口的美少年!(好吧我承認是00的聲音加了很多分))


然後諏訪部的中条伸人,就是個有點油條的大叔,曾經是醫院繼承者
雖然油條,但是誰也不信任,不過這樣的大叔還是有溫柔的一面
他應該算是團隊的領導人吧?


(為什麼這種大叔都要會抽煙又要會玩女人呢?XD)


最後廣樹的斉藤一雄就是個天然正直的大男孩
平常很熱血也很莽撞,看似是三人中最沒用的,不知道未來會不會發威?
畢竟總不能讓他一直靠中条跟鴇保護咩


(在第一集中專門負責炒熱氣氛跟扯後腿的,不過他呆得很可愛)


然後這次的故事也很簡單
三位主角收到一封名信片,邀請他們參加一場死亡遊戲
遊戲方式是要從敵方對伍收中奪取一張磁片、並保護好磁片
只要連贏15場,最後就能得到1憶元

第一集的內容大至是演3位主角從完全不認識到看對方不爽到看不得以只好組成一對
然後參加了第一場比賽這樣


(聯誼!!)


戰鬥場面畫得還不算差
鴇使用體術的場景都有好好表現出來


(這樣的流暢動作不知道能持續幾集?)


但是這部節奏非常慢
這種死亡遊戲的動畫氣氛應該要更緊湊刺激的
Bus Gamer卻沉悶的讓我覺得有壓魄感...

不過靠著對聲優的愛、而且之後的劇情跟作畫若不太差的話,我應該能追下去
反正連神靈狩那種詭異到不之想幹麼的動畫我都能看得這麼高興了...


(OP有出現過的大叔的眼睛不知何時才會再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