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野球天國
作者:麻々原絵里依
出版社:東立

文案:
緒方是球隊裡最有人氣的4棒主力打者,
正被隊上的天才王牌投手兼可愛學弟的宇野暗戀中。
而這份心意才剛被揭穿,猛烈的攻勢就朝緒方直撲而來!
感到迷惘的緒方和宇野打賭,要求「達成完全比賽才能成為戀人!」
激烈賽程中的投手丘,來一場公私不分的愛情遊戲!

感想:
最近,一定要到那種"啊~再不寫心得不行"的極限才會開始動手寫心得
而且最近看的書真的很少
動畫又懶得截圖(最近也沒什麼好看的,都在看舊番,奔向地球棒呆了)
反正就整個更新動力全消,滿腦子只想著00跟KAITO,只擠得出很糟糕的花癡感想

回到主題,前兩天把王牌投手26集看完
再加上奧運與MLB球季開打,棒球魂有又開始燃起的感覺
(雖說如此,我還是提不起勁看轉播)

扯了這麼多,我只是想說,《野球天國》還滿好看的嘛
雖然我之前看過●●版,但重看一次卻有不同的樂趣
(我老實承認其實我根本就把劇情忘得一乾二淨好了)

下有劇情

《野球天國》是講職棒新人王牌投手,很努力追他們隊上的打擊王的故事
一開始我以為投手是受(乍看之下是小受臉)
但等他的纏功一發揮後,我認定他是個總攻了XD

這世界果然就是"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就算跟孤嶺之花一樣的緒方,最後還不是忍不住誘惑自己爬下山坡XD

我超喜歡"主動吻宇野、吻完再把他踹開"的緒方
以及"後悔把交往條件定太高"的緒方
主動的女王好棒啊~

而且一開始看起來心機的宇野,其實呆得很可愛
兩人的互動也很棒
最重要的是,這是部棒球漫畫,光這點就加了很多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