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対服従命令中文版官網:http://future-digi.com/flower/zetta/index.htm
警告:未滿18歲請勿觀賞本文,謝謝


Anel(安尼爾)    CV:如月葵
Ferdinand(菲迪南)    CV:櫻井真人(福島潤)
Louise(路易斯)    CV:村上たつや(武內健)

終於開始攻略路易斯的部分了
為了拿到隱藏任務,所以一樣是以A為目標(等全破後才會開始收集其他CG)

安尼爾的A攻略「家教」「做到最後」「不停手」
菲迪南的A攻略「正式拜訪」「尾隨其後」「房間」

這兩者的劇情都很短,而且也都很"怪"......

以安尼爾來說,一開始路易斯使出鞭子大法時,我被嚇到了,相信安尼爾也被嚇到了
安尼爾很明顯地開始害怕路易斯的所做所為
那麼,為何他又會在事後立刻相信路易斯、並敬愛著這位家庭教師?
我不相信以安尼爾這種純真的笨蛋正太能夠將路易斯身為"貴賓"與身為"家教"這兩者的身份區分這麼清楚
但劇情卻只表現出安尼爾在路易斯揮鞭時會害怕他,在其他時候卻又依賴著路易斯


這真的太奇怪了,整個故事就是奇怪
委託人也很奇怪
H時雖然還滿誘人的,但劇情結構卻沒辦法讓我融入這個故事中


如月葵是匿名,但我沒查到她的本名是什麼(應該是女聲優沒錯)
玩了這麼多人,這還是我聽過最好聽的受聲XD
那喘息與帶著哭腔的嬌喊實在是太萌了!!
同一句"嗯嗯啊啊"就有各種不同的表現法,而且每一種都非常地誘人
如果她有出其他男性向的H-G的話,我會想找來玩XD


菲迪南的劇情也很奇怪......
這次的故事剛開頭是很有趣的
看路易斯困擾的樣子讓我非常盡興
但H的步驟真的太快了
看得出路易斯是想快刀斬亂麻......


直到最後路易斯似乎還是未被菲迪南所吸引
明明不喜歡他,卻玩弄著他的身體,這一點讓我覺得有點生氣


這次的委託人也很妙...五位女僕一字排開時我有種在玩男性向H-G的錯覺
老實說我比較想看路易斯將這五位女僕壓在下面
因為她們的聲音比較好聽XD


菲迪南篇唯一的好處就是讓我開始喜歡上武內健的聲音
他困擾的聲音表情比平時裝優雅時的感覺好太多了,非常地可愛
但福島的聲音就有點貧乏了...跟想像中優雅的大少爺仍有一小段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