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0訓 安全分隔頁















我暴了
光看台詞大意我就暴了

幹!!!
有一種一直相信的事情,一瞬間被推翻掉的感覺

土方先生,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想殺你
(雖然上一次土方先生跟阿銀搞曖昧的時候我也覺得不太爽)


土方先生你能不能好好地抱住沖田?
小孩子總是喜歡說反話
尤其是沖田那種個性彆扭的傢伙
他在向你訴說他的寂寞阿!
你為什麼要一再地拒絕他?


我居然有一股衝動想要放棄萌土沖土,因為土方這傢伙居然讓我家沖田掉淚
雖然這不是土方的錯,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怪罪他
這就是入戲太深吧
唉~"~

原來我這麼心疼沖田
土方阿土方,你真是造孽
土方十四子大概才是真正的銀魂之花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