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因為喜歡你
作者:神崎貴至

文案:
想要對你說「喜歡你」,想要觸碰你,一被慎碰到我就全身發燙——。
我叫作葛城慎,總是喜歡去糾纏頭腦好又長得出色的長門青葉,因為我喜歡他喜歡得無法自拔了,但是青葉總是不肯坦率地表現出對我的感情!
如果我也被選進學生會的話,那麼跟他之間的戀情會不會更順利呢!?

感想:
只是想備份一下自己看過這本而已
其實內容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只記得翻譯很爛、劇情有很普通這樣

神崎老師的書比較祧類型,他的校園漫畫就是很容易少了一點韻味,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