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靈狩 第7話 長時程增強

這集,有一大半是在吐醫學泡泡
結果我到現在還是搞不太懂腦內小人是啥東西(糟糕這代表我連國中生都不如QQ)
雖然有一堆專有名詞,但這集真的還滿好看的


(喔~醫生,你為什麼可以長得這麼陰險?讓我一直期待你會叛變XD)


(這、這是腦中小人?)


前陣子聽到某我很崇拜的作者大人說這部劇情緊湊,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說耶XD
不過我自己看神靈狩也是看得目不轉睛的,完全沒辦法預料接下來的發展
而且很多敘述性的地方我也覺得很有趣
因為這些資料性的東西都會成為後來劇情的關鍵
加上這部伏筆真的很多
第6集出現的"另一個世界",我本來以為太郎他們會跑到那裡去冒險的
沒想到第7集太郎就進入到自己的腦內,去面對"腦內小人"了


(看到這幕,我、我糟糕了......)


還有就是細微感情的描寫
這部的人設線條雖很簡單,但表情卻很細膩
匡幸是個感情比較外露的人,所可以光看他的臉部表情推測他現在的想法
太郎就比較內殮,他連說話的音調都很內殮
但他畢竟還年輕,往往從眼神就能知道他在逞強
信的戲份還是一樣少,但他是個喜歡用兇狠面孔隱藏內心脆弱的小孩
而且他生氣時會有很多不同的音調,用聽的就知道他心情如何XD


(太郎好萌,吼,這孩子怎麼可以這麼可愛!討厭啦我以前從來都不是主角控的,但怎麼最近都喜歡上主角了?


匡幸也越來越萌了!萌成這樣會引發人家的虐待欲啊!好想把匡幸弄哭、看他掙扎求牢的樣子唷(掩面)


(應觀眾要求的信特輯,但傲嬌屬性比較不是我的菜,我現在偏好喜歡裝S的M屬性XD)


這集概是我第一次察覺到這部是用"地方話"在配的動畫
福山跟保志的口音因為不重,我聽不出來
但這集出現的矢崎後選人腔調就超重的!尾音根本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信的爸爸真像吸毒犯......)


還有我覺得小野賢章的演技有進步了
這集太郎的感情起伏比較明顯,不會像之前這麼像念台詞


(你們兩個...少在醫院裡給我放閃光彈啦!不過匡幸的表情真是千變萬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