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話:Blue Monday
第二話:Blue Sky Fish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Psalms of Planets Eureka seveN
http://www.eureka-prj.net/animation.html

《STAF》
シリーズ構成:佐藤大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メインアニメーター:吉田健一
メインメカニックデザイン:川森正治
メインアニメーター:中田栄治
コンセプチュアルデザイン:宮武一貴
美術監督:永井一男
美術監督補佐:森川篤
色彩設定:水田信子
デザインワークス:武半慎吾、コヤマシゲト、柳瀬敬之
デザイン協力:今石進
設定考証:小倉信也
特技監督:村木靖
撮影監督:木村俊也
音響監督:若林和弘
音楽:佐藤直紀

《OP》
DAYS
歌:FLOW、作詞:KEIGO HAYASHI、KOHSHI ASAKAWA、作曲:TAKESHI ASAKAWA

《ED》
秘密基地
歌:高田梢枝、作詞・作曲:高田梢枝、編曲:TOMI YO

《CAST》
-月光州
レントン・サーストン(蘭頓):三瓶由布子
エウレカ(優萊卡):名塚佳織
ホランド・ノヴァク(霍蘭德):藤原啓治

-塔州連邦軍
ドミニク・ソレル(多明尼克):山崎樹範

-其他
アクセル・サーストン(爺爺):青野武



《雜感》
第一話:Blue Monday
第二話:Blue Sky Fish

這部聽說是去年(到今年中)年番中口碑最好的一部
因為跟他比較的對手是種命的關係嗎?XD

本來翻過CAST跟故事大綱後,一直對這篇沒什麼興趣
不過我很喜歡它的畫風

從我弟手中硬挖來的DVD也一直放到現在,今天不知道吃錯什麼藥把它拿出來看
主角是14歲的小正太,完全不是我的菜
女主角走的是零那種路線的冰冷美少女,也不合我的胃口
不過我才看了一集就完全被霍蘭德煞到了,怎麼辦XDDD

霍蘭德就像正處於巔峰期的足球選手,29歲
大部分的時候都很認真、懷抱夢想與熱情
可是在小地方去可愛得不得了>///<

糟糕,我又再次被大叔煞到
而且這次的對象是明明看起來很拉遢我卻覺得他很可愛的大叔

我才看兩集而已,就被霍蘭德吃的死死的
那不代表我非把50話全部不看完不可嘛!QQ

霍蘭德真的好可愛唷∼∼vvvvvv(←喂,你夠了沒有)

說說CAST吧
不管是三瓶小姐還是名塚小姐,都是非常年輕、剛初道的聲優(都不滿22唷)
對我來說都是妹妹耶...(好空虛的感覺)

三瓶小姐的聲音非常"用力"...感覺就像是爆走過頭的艾德華
蘭頓沒這麼熱血吧,他不是笨蛋嗎?XD
而且偶爾會露出女性的聲音
還好蘭頓是14歲的小正太,聲音高點也不會覺得突兀,而且這些狀況後期應該都會消失

名塚的聲音很可愛很乾淨,我一直很喜歡她的音質
可是跟優萊卡冰冷的氣質有一點不符...優萊卡的聲音應該要再虛幻冰冷一點吧?

多明尼克嘛...聲音好可愛(毆)
跟他一臉正經的樣子差真多XD

霍蘭德好可愛!!
這動畫怎麼每個人都可愛啊XD
藤原大叔的可愛法是那種有點天然的大叔的那種可愛
反正就是可愛!
霍德蘭你快幹掉蘭頓自己當主角吧XD

交響詩篇的第一印象是"SF版的飛輪少年"(毆)
因為主角的天真+蠢+對飛天的妄想都很像咩......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交響詩篇是"少年少女初戀交戰手則"

『戀愛真是美好,大家來談戀愛吧』←聽說這就是交響詩篇的主題XD

用SF包裝的異種之戀,感覺似乎也還不錯?
而且我是真的很喜歡他的原畫設定
但是它有50集耶...我看得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