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話

啊啊啊──魯魯啊!!(尖叫)

小魯魯修!!!
天啊,是小魯魯修!!!!!!!
第7話前3秒就萌到我了XD


完了,我的感想歸零了怎麼辦

魯魯的爸爸好壞...居然感說可愛的魯魯「從未活著」



總之,魯魯要當國王了,而且還是念念不忘朱雀的國王這樣XD


特別附贈全裸的娜娜莉!!(大羞)


C.C.女王為什麼這麼挺魯魯修的原因,我仍然搞不太清楚
不過那不重要啦
C.C.拿槍威脅魯魯修那幕超可愛


魯魯修拿槍頂著自己的腦震更萌!


最萌的是拿著逗貓棒的朱雀啊XD


反觀戰場的緊張
魯魯修的學校就和平得不像同一個世界
看到那些千金小姐為了莫虛有的戀愛問題而煩惱
不自覺地就有一股氣...(苦笑)


另外恭喜本集的夏梨小姐榮登"最討厭排行榜"的第一名XD


誰叫她竟然敢壓倒我們的朱雀!!!(顛倒了吧XD)


第7集的最片末大絕是這7集以來我最喜歡的
比第1集的猙獰笑容還要愛
魯魯好棒啊!!(超大心)


魯魯:「那就創造給你看,不會輸給不列顛的,只屬於我的軍隊、人民以及國家!」←魯魯修的建國爆炸性發言!好萌唷好萌唷,魯魯修要當國王了>///<


二皇姐的紫色唇膏也好棒!!(俗得很棒XD)


這真是一個色彩繽紛又莫名其妙的動畫啊!!

最後的附錄是越來越悲情的『橘子』兄


以及越來越可愛的羅伊德!(心)


另外還有個另人在意的眼鏡君,只在片頭出現不到1秒...不知他跟羅伊德的關係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