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之酒 第9話

這集真的是 啊啊啊啊啊 等級的
這集真的讓我看到慘叫了啦
那種虐殺等級,在電視上播出真的好嗎?
就算畫面處理的很暗,但我還是可以想像那噁心程度跟疼痛程度啊>"<

原來我們一直誤以為是本作唯一正常人的年青鐵道員,結果根本不是正常人啊
他變臉的時候,我覺得我腳都軟了
如果說上一集是歡笑與幸福滿點,這集就是暴力跟血腥滿點
落差這麼大對我的心臟不好啦QQ


(最可怕的還是年輕鐵道員把白服人的頭拿去碰鐵軌那裡.........)


1932年
火車生還者少女雷切魯出現在DD新聞社,跟DD社長報告火車上發生的事
社長真神人也,就算他上到那輛火車,還是大致掌握了車上的情況
而且他對鐵路繪影者似乎頗清楚的


(神秘正妹)


1931年
年青鐵道員大變身成鐵路繪影者
原來他真實的生份是岡多魯領影的小孩,小時候又進過馬戲團,現在是專業殺手
他是拉德他們三兄弟的弟弟,平時的身份就是鐵道員,代號是VINO,名字是克雷亞

另外拉德他們在列車上發現大量被屠殺的屍體,得知車上還有另外的殺人魔
後來切斯把拉德找來,要求拉德替他殺了餐車上的所有人,而這句話卻被VINO聽到了
VINO似乎因此而殺死切斯,但是切斯是不死之生,應該是沒有真的死掉


(感覺像511幼兒之家教出來的......)


(本來以為最正常的鐵道員居然露出奸笑,天知道我受的打擊有多大T_T)


1930年
被艾妮斯抓去的達拉斯,被變態老頭注射了不死藥的半成品
老頭要他們去岡多魯的地盤搶回永生之酒
得知自己已經是不死之身的達拉斯非常囂張,也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


(他怎麼還不領便當啊)


這集的年輕鐵道員戲份真多
可是森田成一的聲音跟鐵道員的變態程度還是有點合不起來啊
不像藤原大叔的笑聲就是會讓人冒冷汗

然後雖然我知道這部不是一部溫馨動畫,但這集的虐殺程度快超過我的忍受範圍了
嗚,即使本集作畫跟節奏還是抓得一樣精湛,一口氣看完真的很過癮
但有很讓我很多畫面不敢看啊>"<

我是個拒看一切恐怖片的膽小鬼......


(好啦,其實他這樣還挺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