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鳴 第2話

這部目前受到的注目度似乎很低?不過我自己卻滿喜歡的
尤其是男女主角間的互動,我覺得很可愛

雖然說一人一龍這樣的龍騎士配對法的確不怎麼有新意
不過,感覺在這樣配對的機制後還有很多文章
看第2集最尾巴突然失去控制的龍鳴者就可以稍微猜測到一點端倪

這部我是覺得是比較偏向SF系的作品,所以會比較慢熱,當初英雄時代也是看了好幾集後才熱起來
但我這一直有朋友在喊雷作雷作的,以第2集的進度來看,怎麼看都不像雷作,反而讓我很驚豔
不過G社前科累累,不看個15集的確是不知道這部會不會變雷作啦...|||


下面是人物簡介
因為官網給的都是片假名,我也不是很確定每個角色的漢字,所以可能有誤

カミシナ・ジン/神科陣(小野大輔)

因為兩年前的太空梭爆炸事件而失去家人、又被週糟指為"犯罪者的小孩"的憤世嫉俗少年
實際年齡18歲,但其實看起來像15歲
他是本作的女主角(無誤)

トア/特亞(茅原実里)

她是ALBUM(我不知道這是啥),對陣一見鍾情(?),是個力量強大的龍
其餘身份不明

タチバナ・カズキ/橘和輝(柿原徹也)

和輝是陣的青梅竹馬,暗戀和輝(大誤)
他是目前最年輕的龍鳴者,是個很可愛很直接的少年,缺點就是孩子氣太重

ギオ/基歐(諏訪部順一)

本來叫G10,但和輝卻叫他GIO,這集還在培養槽中,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幹麼的

ジークリンデ・バウムガルド(水樹奈々)

神秘的天線少女,應該是個大小姐,總是穿著哥德蘿莉服,很萌

ライナ・クロムウェル/萊納(竹若拓磨)

飛龍小隊隊長,感覺是個心機重的男人

ハウリングスター/咆哮之星(杉田智和)

萊納的龍使,一直線的男人

ソウヤ・アキラ總夜明(沢城みゆき)

飛龍小隊的隊員,很直賞爽氣的女孩子

マキナ/牧菜(後藤邑子)

好像是明的龍使吧?聽從明的指示行動

ヨナミネ・コウ与那嶺功(楠大典)

一直在追查陣跟特亞的男人,身份不明


這集的故事是陣他被一個叫ISDA的機關抓去
對方的老頭leader要求陣成為龍鳴者
並說明宇宙有一種叫龍的生物跑到地球來了,只有龍鳴者能與之對抗
但是陣因為ISDA拒絕公開兩年前的火箭爆炸意外非人為疏失的新聞
因而氣憤地拒絕了ISDA


(被扒光的陣,為什麼要脫光光啊?XD)

後來陣的青梅竹馬和輝就跑出來了
他質問陣說:我們不是約好要一起上宇宙的嗎?
陣覺得和輝很煩,就一個人偷偷地跑去見特亞


(約好要一起上宇宙唷!!XD)

在陣跟特亞相親相愛的時候,ISDA又私自派人去破壞人家的約會
最後特亞就以公主抱的方式帶走了陣
可是陣這個悲情的男主角,最後還是被他的親友和輝逮到
和輝舉著槍要威脅陣,陣覺得自己受到嚴重的背叛,因而傷透了心

但陣根本不曉得,和輝會對他舉槍,其實都是出自於嫉妒啊!
因為陣居然選擇了特亞那個突然冒出來的女人,讓和輝滿腔的愛得不到回報
因為過度悲憤和輝才會對陣做出這麼衝動的行為的XDDDD


(時光飛逝,陣約好要一起上宇宙的對象換成旁邊那個正妹了)


(唉呀陣弟弟好萌!!)


(公主抱、公主抱!!)


後來又有一個知名不具的龍鳴者突然暴走向陣發動攻擊
在千鈞一髮之際特亞就衝出來救了陣
特亞還在空中還告訴陣:你不是孤獨一個人,你還有我在
並且低頭吻了她懷中的陣!!!

看到這幕時我真的好想尖叫
這部雖然女角的胸部都很大、特亞穿的褲子短得跟內褲沒兩樣
但是真正賣萌的卻是男主角啊!!!


(男主角被強吻了!而且還是被抱在懷裡強吻的!!!!(好high啊XD))


(神科陣你除了臉紅真的是一無是處耶XDDDD)


第一集拖光光的是和輝、第二集脫光光的則變成了陣
而且
陣這集臉紅的次數太多了吧!
還被女主角公主抱、被女主角強吻、被女主角保護
到底誰才是女主角啊!!(大笑)


(我一直很介面意特亞穿的那件短褲,不會曝光嗎?)


總之這真是一整個歡樂的動畫
劇情雖然冷冷的、而且進度緩慢、色調低沉、3D用在很詭異的地方,但是就是讓我看得很High
現在很期待下一集陣會有什麼長進XD


(補一張特亞的真身,這3D...跟這柔美風格的作畫...合得起來有鬼!!
 不過特亞龍是粉紅色的耶,還滿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