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なみけ
官網: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minami-ke/

簡介
以南家三姐妹的日常生活為中心,由高中2年級的南春香,美麗賢慧,姐代母職;國中2年級的南夏奈喜歡耍寶;國小5年級的南千秋則是負責吐槽的毒舌小公主三姐妹組成的南家,有這樣的規定︰星期一的早上吃飯,晚上吃義大利面,星期六的早上吃麵包,橘子是整箱整箱地買。在南家,經常聚集了很多朋友,家裡變成防止犯罪的教室啊,舉行各種PARTY啊等等。
這個故事就是描述南家三姐妹日常生活的情況,很多的令人爆笑之處哦。

STAF
監督: 太田雅彦
シリーズ構成: あおしまたかし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越智信次
美術監督: 鈴木俊輔(スタジオ風雅)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童夢

CAST
南 春香: 佐藤利奈
南 夏奈: 井上麻里奈
南 千秋: 茅原実里
南 冬馬: 水樹奈々
マコト(マコちゃん) 森永理科
藤岡 柿原徹也
保坂: 小野大輔




第一話

這部原著漫畫一直放在我家上面數來第二層的書架上,但我連翻都沒翻過
(對不起我得了一種書買了就不會看的病)

動畫化決定後,我本來也沒有興趣要追的,但我又很白癡地被小野給誘拐進去了...
我為了一個戲份可能不到一集的角色追這部動畫真的好嗎?
我真的是笨蛋...

第一集小野沒有出來,但是柿原登場了,他演一個非常非常非常純情的國二男生
這麼純情的小國中生,實在是有夠可愛的XD



先來角色介紹

春香(佐藤利奈)

南家大姐、高二、溫柔、負責、擅家事、標準的王道姐姐
佐藤的聲音也充滿了大姐姐的甜美,很能治癒人心

夏奈(井上麻里奈)

南家二妹、國二、活潑(拉遢)、思想一直線、總之是笨蛋
井上妹妹的聲音超萌!裝可愛的地方更殺!!真是太完美了(心)

千秋(茅原実里)

南家么妹、小學生、冷靜、邪惡、腹黑、但也有天然的一面
茅原的聲音聽起來好可愛啊~她果然很適合這種比較冷靜的角色

第一集的故事就是在講這三位姐姐非常單純的日常生活
劇情沒有什麼主線、還被分成很多小節、有點像《我們這一家》這種表現手法
只是部溫馨、逗趣的輕鬆小品
但這部動畫的作畫跟色調很清爽、運鏡也將平凡的日常生活變得頗有張力
我覺得很好看
以綜合評價來說,搞不好是這季前幾名的高的



喜歡溫馨單元劇的應該會很滿意這一部
女孩子們全都相當自然可愛,並沒有特意賣萌,還充滿了歡樂的氣氛,總之真的不錯看
不過我自己是不太喜歡看這類型的動畫啦...所以衝著井上妹妹大概只會追個幾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