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老師 第11-12話 完

這兩集真是不好看......
搞笑不起來、絕望不起來、賣萌不起來、怎麼看都只是無意義的捏他動畫......
而且11話時望老師不是已經死了嗎?怎麼12話時又冒出來了?XD


(據說11集跟12集顛倒播出的)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這2集久藤同學的系份都暴增
這是因為上一集他出場後就大受好評的關係嗎?



(你們兩個有心電感應嗎?)


這部完結的時候也完全不像完結
這大概是因為二期都已經確定了,所以連一個ENDING都沒給吧
當然我也不是說想看完結
只是這樣毫無收尾、還多介紹兩名角色出場的第12話讓人有一點錯愕


(加害妄想少女)


(其實我不覺得她長得像壞人)


(表裡如一少女)


(表裡不一的變態)


絕望老師如果有二期的話我其實並沒有非常想要追下去
畢竟看了十二集後,新鮮感也過了
這類沒什麼主線劇情的動畫並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雖然我對望老師有愛,但這些愛光靠漫畫就可以滿足我了
唯一覺得動畫版比較好的只有交弟弟
但交弟弟戲份並不是太多...





算了,明年的事明年再煩惱
反正我終於是把動畫第一期看完了
心中有一種重擔解決了的感覺...看動畫看得這麼辛苦的我真的滿白癡的...


(寺嶋老師繪)


(久米田親自上陣,但那女的是哪位?)


下面就全是貼圖了
先來秃子的妄想日記


('當女王陛下的僕人好?)


(還是談場純愛的戀愛好?)

(結論:反正都輪不到秃子)


再來是惡女日記,千里對望老師的愛也太可怕了吧


(這是千里正常版)


(這是加賀魔化版,今晚你要選哪一個?)


對於絕望先生這麼不遺餘力在捏腐女,我個人給他相當地讚賞!


(那本同人誌是卡米那X西蒙的)


(然後這本是總受王)


(內裡則是阿部君XDDDDDDDDDD)


話說回來,絕望先生動畫版也太刻意賣萌了吧!


(好萌!!!!!!!!)


(脫了!!!!但是很沒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