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第六話

天啊,第六話是什麼東西啊???
這未免太萌了吧XD
做這種劇情根本就是作弊嘛!!!



一開始,魯魯修就使出殺手間
被稱為"遮吻痕"的提領子動作居然是兩人之間的秘密暗號!!!


拜託,就算你們是青梅竹馬,用這種小動作也太讓人害羞了吧>"<



接下來魯魯修立刻把朱雀帶回家介紹給妹妹
魯魯修:「娜娜莉,我要給妳一個驚喜。」


娜娜莉:「是什麼呢?哥哥。」
魯魯修:「你哥哥未來的老公。」(←這句大誤)


娜娜莉:「是朱雀!!這真是太好了呢。」


說完後娜娜曆還掉了眼淚
嘖嘖嘖,朱雀跟魯魯修之間的關係果然是全家公認的啊


不過魯魯修這傢伙也很欠扁
因為他把C.C藏在自己家裡
所以很小心地不讓朱雀留宿以及進廚房
就為了避免朱雀與C.C.相遇,造成老公與情婦的衝突
不過我想朱雀就算看到C.C女王也不會生氣吧...
他可是集溫柔+天真於一生的笨蛋老公啊XD

↓魯魯修不讓朱雀進廚房幫忙


↓魯魯修正在跟C.C.女王解釋自己跟朱雀之間的關係
    魯魯修:「因為...我們是朋友!」



朱雀離開魯魯修家後
兩人來了一段感人的十八相送


朱雀:「在學校我們還是當作不認識吧。」


魯魯修:「為什麼!」(瞧瞧,魯魯修的表情有多傷心)


朱雀:「讓人發現你是皇子就不好了。」


魯魯修:「你從以前就是個只會擔心別人的笨蛋!」(魯魯生氣了XD)


看看,魯魯修反駁的多激烈
朱雀你就不要擔心這麼多沒意義的事了
魯魯修公主可是很沒有安全感的耶XD


兩人終於要說再見了


朱雀:「總覺得很高興,我們居然還能像現在這樣談話。」(魯魯修的眼神超哀怨,笨蛋朱雀都沒有發現嗎XD)


隔天到學校後,魯魯修痛苦地對朱雀視而不見


沒想到朱雀的衣服卻被同學惡作劇,塗得亂七八糟......


得知朱雀被排擠,魯魯修超氣自己為什麼要裝作不認識朱雀!
他的表情看起來都快哭了,魯魯一定很心疼朱雀>///<



第六話真的歡樂到讓人不能置信的地步
魯魯修化身為ZERO的頭盔竟然被一隻貓叼走了!


發現事態嚴重的魯魯修居然尖叫了!!!
喔∼天啊∼∼魯魯修的尖叫聲超萌,不愧是本作的No.1公主>///<


(魯魯修我以前都誤會你了,原來你是個笨蛋!(大笑))


第六話有一大半的時間都在"抓貓"
感覺就好像在看綠林寮之流的校園喜劇


貓的行蹤則由魯魯修與朱雀兩人共同尋獲


兩人還來了一段愛的拌嘴──
魯魯修:「貓就由我來吧!」
朱雀:「還是我比較擅長運動,上次小鳥逃掉的時候也是。」
魯魯修:「不要把那麼久以前的事拿出來提。」
朱雀:「只不過七年前而已。」



誰來告訴我這是什麼對話啊?
這青梅竹馬的殺必死也用太兇了吧XDDDDDD




朱雀君的英雄救美!!
朱雀啊,你終於也有像小攻的時候了,我好感動啊(擦淚)




被王子所救的公主,笑得多甜蜜啊>////<


抓到貓之後
最後魯魯修甚至當著全校的面宣佈了朱雀的所有權!
魯魯修:「朱雀是我老公,請讓他進學生會。」(←大誤)
魯魯修連朱雀未來的活動區域都已經限制住了呢
真是個獨佔欲強心機又重的小公主啊XDDDDD

卡蓮:「那個...你們兩位是舊識嗎?」
妮娜:「可是...他是11區的人...跟11區的...」
朱雀:「不...我...」
魯魯修:「我們是朋友。」
魯魯修:「會長,能否讓朱雀加入學生會呢?」





最後魯魯修沒吻朱雀實在是太可惜了......
也好啦,要是魯魯修真的吻下去,我可能會因為太興奮不小心砸壞螢幕(嘆)


忘了說
這集最初與最末,本作的大魔王國王陛下登場了
他也沒想像中的這麼醜啦...該有的氣勢還是有......


不過我全部的目光都放在克羅維斯的遺照上就是了
那張遺照...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笑)


傑利米亞仍就被『Orange』整得很慘("橘子"已經是笑話了XD)


至於羅伊德嘛...我發現我越來越愛他了,真糟糕啊...


二哥這次登場了(雖然只有1秒鐘)



這是魯魯修的公仔
原來朱雀的"拉領動作"有這麼深的含意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