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ニメ問卷

01. 喜歡看動畫嗎?

跟漫畫小說比起來並不是最喜歡的,但我最近的生活都被動畫攻陷


02.喜歡的動畫大多是哪一類型?

我不喜歡看惡搞系的(瀨戶、SUMOMO那種)
也不太看萌系的(KANON那種)
太黑暗沉重的大概也不會看(攻殼那種)
其他都可以接受


03.最討厭哪一類型?

嗯...沒有(萌系也有萌系的好)


04 說出最喜歡的3部動畫?

巖窟王(←騙了我很多眼淚)
EVA(←墮落魔道的開始)
然後是鋼彈W吧

說是最喜歡,其實這幾部劇請我都記不太清楚了
但他們對我都有滿深的影響就是了...(我本來還想寫九龍珠跟亂馬之類的咧)


05 看了某部動畫會去收集他的OP或ED或OST?

我連沒看的都收了......


06 有看過 cast超強,但劇情讓你失望的嗎?

這不是常有的事嗎?


07 說出最近讓你大愛的動畫?

黑之契約者
天元突破


08 哪部動畫完結了讓你覺得可惜,希望他出續集?

感謝涼宮同學,SOS團終於可以重現天日了!


09 如果有一大筆錢,目前最想買哪套DVD珍藏?

天元突破吧?


10 你覺得很經典的動畫是?

COWBOY的最後一"ㄅㄧㄤˋ"(知道的就是知道)


11 以前非常迷的動畫,但經過N年熱情減退的?

我以前好像沒有很迷動畫...
但我本來對魯魯修很有熱情的,可是他只讓我的愛持續了12集


12 目前最希望看到哪部動畫的結局?

黑之契約者
阿黑到底是不是天煞孤星?
我想賭5元他最後一定會自爆XD


13 K動畫的速度?

我習慣一週一集


14 還有幾套動畫沒看?

交響詩篇,我一直很想看完但心有餘而力不足...


15 喜歡獨自看?還是旁邊有人跟你分享?

獨自看再找人討論


16 看動畫時有什麼習慣?

邊吃邊看


17 看動畫後會再去看他的漫畫版嗎?

會!


18 看動畫到很晚睡,大概是幾點?

看心情,早上10點睡這種事我也不是沒幹過


19 你覺得以認識的網友來說,誰看的動畫最多?

AYA大(其實是我看最多的樣子XD)


20覺得你會看動畫到幾歲?

等我對聲優沒愛大概就不會看了
但看情況這不太可能
剩下一種是我比較不希望他發生,就是我工作忙到沒空看


21 點給3~5人

青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