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書名:籃球少年王 16
作者:日向武史
出版社:東立

文案:
大榮派上了跟阿空個子差不多的鐵男上場,後來在阿空的3分球跟阿鳶的籃板球一陣猛攻之下,將比數追成了只差6分。
但是對方總教練卻看出九頭龍的弱點,於是針對茂吉展開攻勢,於是比數再次被逐漸拉開……。

感想:
我快哭了...這集居然從頭到尾都是比賽耶,我好感動唷
可是比賽就比賽,日向老師你一定要這樣虐待主角嗎?
阿空他們好可憐,好像不管怎麼嘗試大榮都有辦法破解
這就是實力差嗎?
可是阿空是男主角啊!好歹讓他有點主角威能嘛>"<

真希望九頭龍能贏,就算贏一分也好
我不想看阿空他們再這樣委屈下去了...

喔還有這集的小空跟大榮的小矮子(封面最上面的那一個) 譜出了一份球場外之愛,希望阿空可以好好把握XD
那隻大榮的小矮子我一直把他當成是大榮的經理說,長得真像女孩子

(不知道這部有沒有動畫化的可能性?雖然我並不看好他動畫化後的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