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ノノ怪 第06-07話 無臉怪
(抱歉這幾集モノノ怪我都在忙著看動畫,圖都是後來隨便亂截的......)

のっぺらぼう 前篇

這集的賣藥的話真多,而且語氣好可愛唷!!



桑島法子的寡婦(死了老公已經是寡婦沒錯XD)也好萌
冷冷的聲音感覺很有氣質



這集很棒很好看
雖然整集都是看賣藥的、寡婦以及妖怪的對話
但卻很有味道

這次的謎團應該是妖怪的真面目,以及他跟寡婦的關係吧?

不過難得看到這麼有理智的妖怪,不知道他跟賣藥的會不會擦出什麼火花?XD






のっぺらぼう 後篇

賣藥的你不會真的是在自導自演吧......



我覺得啦
賣藥的沒有喜歡上夫人
而是賣藥的遇見夫人時,他的分身就被夫人的"怨"纏住
為了回應夫人
也為了夫人的心願
所以賣藥的分身戴上面具限制住夫人,成為夫人的理想

那張面具就是夫人的"怨",也才是真正的"形"

面具砍了後夫人才獲得解放,才真正的離開

所以賣藥的最後說"這裡沒有人"
意思是指一開始的夫人、死亡、血腥什麼的都不存在



或許賣藥的早在在夫人婚禮就出現過了,才會了解夫人過往的形象
但真實是什麼,我想他們並不準備告訴我們
畢竟真實由不同的人來看就有不同的面貌



反正結論是賣藥的真的帥到我想把女兒嫁給他了XD
還有看完無臉怪那篇後
媽啦我竟然萌上賣藥郎自攻自受!(翻桌)




為什麼變身前會跟變身後有微妙的身高差?
我可以合理的懷疑他們其實是兩個人嗎
只是其中一個寄身在另一個人身體裡而已



還有那把劍,他是活的還是死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