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話

嗯...因為上一話太過歡樂了
所以這話看起來就有點悶

↓這是這集登場的妖怪,超可愛!


小昌浩變得越來越漂亮可愛了,是因為有愛情的滋潤嗎?(笑)
甲斐田姐姐學晴明說話時的口氣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
我果然很愛甲斐田姐姐>///<
即使有閃亮亮的陰陽師石田彰擋在前面
還是無損我對甲斐田姐姐的愛XD


小昌浩真的太可愛太可口了!!
↓這絕對不是什麼糟糕的畫面唷>///<




這集主要是帶出晴明的式神與紅蓮的心結
青龍(CV:森川智之)在本集初次登場,而且他看起來非常討厭紅蓮


我總覺得青龍在看紅蓮與昌浩的表情像是在嫉妒XD
雖然青龍嘴巴上說要跟蹤晴明一輩子打死不離開
但他喜歡的人應該是紅蓮吧(大笑)

青龍看起來就是那種會欺負自己喜歡對象的小男孩嘛


這集晴明的式神們都登場了,雖然每個人都沒講到幾句話...
還有人甚至沒有開口...





沒想到紅蓮曾經動過想要殺晴明的念頭......|||
至被式神們視為背叛的行為,並遭到排擠


晴明花了很多時間勸說他的式神接受紅蓮跟昌浩
但顯然沒什麼做用...
以青龍為首的式神們都無法認同昌浩是晴明唯一的接班人
他們認為背叛者紅蓮所選的繼承者不足以信認




這件事讓紅蓮非常地沮喪
即使如此,他仍以魔君的身份強顏歡笑陪伴在昌浩身邊


這個時候小昌浩突然溫柔抱住了魔君
他問:「你心情不好嗎?」
這一幕讓我看得非常感動
即使沒有表露出心情,但昌浩已經是能與紅蓮心靈相通的夥伴了吧?



雖然官方有個女主角彰子在
但在我心中,這部動畫的女主角已經非小昌浩莫屬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