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老師 第9話

絕交好萌!!!!!!!!!!!!!!!

糟糕,為什麼我會萌到一個小鬼?為什麼他那帶有不屑的說話口氣可以這麼萌?
我是M嗎?我是M才甘願被他的語言非難訓練嗎?這世界還有天理在嗎?
死小鬼怎麼可能會這麼萌!

(我真的絕望了,我非常地絕望,我為我自己重覆看了3遍絕交感到極度絕望)



本集沒有捏他貼圖,因為我的全副心神都放在絕交身上XD


(交弟弟是披著天使外衣的惡魔啊>///<)


(交小弟將來要是長大的話,絕對是把叔叔壓倒的那一方)


(唔~裝無辜也這麼可愛)


(矢島小姐的聲音真的太萌了!!我被這句話萌到翻天了>///<)


(哇~背後感覺有股可怕的空氣XD)


(罵得好!!再繼續罵吧!!)


(這讓我想起銀魂上上集的標題:可愛的東西太多也是會很噁心的XD)


(這才是我們正常的望老師,這表情真像個"人妻"啊)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眼鏡也是望老師的萌點之一耶XD)


(好──誘人!!!)


(他其實滿可愛的XD)


(這一對一定要這麼偷偷搞百合嗎?我對愛亂賣萌的動畫絕望啦!!XD)


(是M字腿!!)


(不認識的漫畫家......不過望老師滿讚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