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軍官情人 03
作者:鳥人ヒロミ

文案:
少尉從母親小梅那聽了有關他們兄弟間對彼此那麼執著的原因之後,心中產生了動搖。
另一方面,丁子開始用身體向岩吾償還借款,而岩吾似乎還有其他的企圖—…
另外還收錄了少尉與岩吾的番外篇,造成他們彼此水火不容的原因是…?

感想:
下有劇情

看第3集時其實我已經完全忘記第2集在演什麼了
所以一開頭看到蘇芳跟姐夫私奔,其實我嚇了一大跳

而且在私奔之後,蘇芳馬上就跟丁子搞在一起
真的完全把我看傻眼了
這麼簡單就兄弟亂倫?可以嗎?你們會不會太開放了一點啊?(雖然我看的很高興啦)

本來在前2集時我還滿期待弟兄的
但等他們真的發生關係後,我又會覺得丁子跟岩吾比較適合...

我都快搞不清我想看到的是什麼樣的配對了
大概連鳥人老師都覺得他們誰跟誰在一起都可以吧XD
如果是4P的話大概也不錯,因為我覺得五道本質滿M的,搞不好適合當個大叔受

真搞不懂,大正時代的日本有這麼OPEN嗎?

最後是蘇芳說要獨立開家和服店
但以那個時代的潮流來看,他真的不會搞到倒店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