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18-19話


第18話

羅修真的叛變了!(讓我對他的好感度再UP XD)



這集的劇情比較沉重,但我看得很亢奮
雖然羅修決定要把西蒙抓起來
但抓起來後要怎麼做,還是有很大的商良空間



我比較在乎的是妮亞究竟會不會變回來?





第19話

好看、好看,真的好看!
一部熱血無腦動畫可以變成這樣還一點都不突兀,編劇跟角本真的讚到沒話說
(魯魯新的那兩話我還沒看呢,我想等到下季確定後再看,不然挺傷身的QQ)


(「羅修,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因為你還忘不了卡米那啊!!」)


(「跟一個已經死去的人比,你不覺得很幼稚嗎!」
 所以就親下去吧,你們兩個XD)



這集的羅修已經完全進化成為一名政客了
他操弄政治的手腕真是高超
就算他的作法稱不上真正的罪惡或錯誤,但就是會讓人忍不住討厭他...

但是
最可憐的人也是羅修了吧?
他享受著他的權利、他自以為自己為了這個世界做了這麼多
但他同時也失去了7年來一同奮鬥的夥伴
他還是那個7年前50人小村莊裡的羅修
村長的教悔永遠影響著他,讓他一直是這麼地堅守不合理的教條
所有人都長大、都改變了,只有羅修仍是那個隨時要擔心會被拋棄的小孩

我還是想相信羅修,期待他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讓西蒙更堅強
也許繼承了螺旋王的遺志,才讓羅修下定決心扮黑臉策劃這一切


(神之光)


(黑妮亞好萌)


(自願綁上炸彈的傻女孩,但我懷疑那炸彈並不是真的炸彈)


(也許羅修只是為了變象逼西蒙不要死吧,羅修真是個彆扭的小可愛)


(「西蒙,再見。」這句話是黑妮亞跟西蒙說的,還是妮亞潛藏在心底的感情?)


(無面長的真的好醜......)




不過看來羅修領便當的希望真的是越來越大了...
第3部預計在22話結束,羅修跟他親愛的西蒙相聚的時間也只剩下3話了呢
但腦袋這麼聰明的羅修,已經替親愛的西蒙想好了退路
他將西蒙送進關有維拉魯的監獄,讓西蒙跟維拉魯好好地培養感情
羅修這份情操真是偉大,知道自己得不到,於是就退一步希望對方好
希望羅修日後領了便當,也能暗中祝福西萌跟新上任的監獄王百年好合啊(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