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戶火箭 07-08話

第7話  「了不得會飛的女人」

我終於想起了這部我還沒看...
第6集因為藍色數碼寶貝變成女人了,讓我大失所望
(而且白色數碼寶貝確定就是天空了)
所以變得不太想看
但這部的水準果然還是非常高

第7集連機器人都跑出來了!

第7集中後段比較無趣一點點
可是最後一幕是那個小警察化身成殺人鬼,害我好興奮
這下會吸引我繼續看第8集耶XD





第8話  「戀愛殺人兩不誤」

內容變黑了...尤其是那個小警察...他怎麼會變成殺人魔...|||

這集已經把數碼寶貝的出身稍微做了交待
阿銀也發現天空的真實身份
不過他們都還不知道小警察現在正在助紂為虐...

小警察真的好可憐
戀愛殺人兩件事都搞在一起了
他果然是個M,這麼痛苦的戀愛他也可以談的這麼爽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