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望先生 第6話

覺得...這動畫...是不是變無聊了?
第5話雖然劇本感覺還不錯
可是看完後卻不太會讓我留下印象
我想是太強調女學生的關係吧?
望老師在動畫裡收後宮這點讓我滿不能接受的...


(望老師的後宮群............|||)


串場的小動畫跟插圖倒是還滿有趣的




這集望老師的哥哥命先生也登場了
動畫版的命跟印象中的差別還真大(雖然我說不出是哪裡不一樣)


(總覺得命哥哥的臉...有點長...)


(這樣可愛多了)


這集的望老師也沒穿和服
少了褲裙的望老師就不是望老師了說,萌度瞬間大幅度地降低XD
可是跟"多眼妖怪"相親的望老師還是很可愛
我倒是滿希望他能把多眼妖怪娶回家的說


(這是誰?我不認識XD)


(頸子好萌!!!!)


(多眼妖怪(大誤),不過這隻也的滿嚇人的XD)


(有姦情的"碰友"!)


(倫妹妹,絕倫這個名詞的含意就不用解釋了吧?XD)


(左邊那個是海賊王?)


(這張是這次的卷尾插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