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花樣少年少女
作者:中条比紗也
出版社:東立

感想:
前陣子我搬家沒電腦,生活無趣的情況下,就把這套漫畫再重看了一遍
這套我當初是追連載的,連載追到一半放棄+大然倒掉就沒再接下去看了
所以一直到上禮拜前我都不知道這漫畫的結局長什麼樣
現在重看後,發現其實我就算沒看最後一集應該也沒什麼差(毆)

看單行本可能沒什麼感覺,但這套對追連載的人來說非常地拖戲
搞了22集瑞希跟泉居然連一點發展都沒有
他們可是在第1集就已經兩情相悅了耶!

而且我真的沒辦法相信一個女孩子有辦法混進男生宿舍住2年沒被發現
瑞希並不是男人婆或有性別認同障礙的人
他渾身充滿了女性賀爾蒙耶,光憑感覺就會讓人知道他是女生了
要我這麼粗魯的人扮男裝不用半天都會被看穿了,何況是瑞希那種美少女

還有那間櫻咲學園的同性戀也太多了吧!
住宿制男校果然是個神秘的世界...

這套讓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
除了那個騷包的保健室老師之外,就是中津的靈感室友萱島了
我一直覺得萱島一定偷偷地暗戀中津,只是他個性遲鈍自己沒有發現而已XD

我本來一直期待中津失戀後,萱島會去安慰他然後不小心表露感情
但最後我還是失望了...萱島還是萱島,他跟中津還是好朋友(淚)

扣除掉那些不正常戀愛關係
瑞希跟泉的愛情還是滿讓人感動的(大概是拖太久了,所以我才會感動終於結束了XD)
而且中条老師的圖很美,看得很賞心悅目
只是中条老師最近的畫風越來越神秘...越來越難以下咽了...
他要是真的那麼愛畫BL,就去畫嘛,別在那邊畫一些大頭怪物騙讀者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