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16 8/11-8/12

其實我是不太想寫這種活動日記啦(因為很丟臉)
但是我必須要感謝很多人
所以就只好不顧顏面了XD

首先,謝謝所有到場的朋友,謝謝你們來^^

我手上的本都已經沒了,通販的朋友我也已經寄通知信給你們了,如果沒收到的話請立即跟我反應

不過跟我說要現場領書卻沒來領的朋友,很抱歉我把那些書都讓渡給其他人了...真的很不好意思唷QQ


然後下面就是很無聊的活動日記

8/11
這天我在一樓,很悠閒,就只需要坐在位置上顧攤就好(開場時聽說3F發生地震,不過我沒親眼目賭)
唯一讓我傷心的是我居然沒買到我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攤的大振本!!
他就在我附近而已我居然沒買到...真的超嘔的>"<

還有CWT17第一天的攤位我們也沒報到,最近的攤位怎麼會這麼難報啊?

活動結束後,我就跟人去聚餐聊天到晚上10點半
回到家後真的累的半死

另外謝謝芙舞大特地拿書給我^^

8/12
這天是我的敗家日
第一天沒買到本的怨氣在這天一掃而空
我把一堆攤位上的"最後一本書"都買下來了,感覺真爽XD

剩下的時間就是愉快的聊天時間
我在朋友的攤位上非常沒形象地討論下一本新刊的主題
還順便念了季提大的新刊來個現場DRAMA(真的是有夠丟臉的,我對不起我們隔壁攤的朋友)

接著我跟翔空拿本去找替我們畫涼宮本插圖的繪者,才發現他跟芙舞大是朋友......
然後我又在逛攤時發現有大振推廣本的攤,跟攤位作者聊了很久的天後才發現對方是瘋馬大......
這個世界還真小啊!!

第二天裡我的形象整個都沒了,虧我第一天還故作端莊(掩面)

這兩天真的是讓我累個半死
不過參與這種活動還是非常有趣,跟同好聊天的感覺真的很棒
只要我有空應該還是會繼續參加下去吧?


下面是我的敗家清單(敗的比往年都少說)
小說部分:
49談(搶到現場最後一本真爽,作者要加印了需要的快去預購唷)
365行(ami的歡樂新刊)
快遞員同人誌版(拾舞大太棒了!)
2根香蕉(B董的新刊,下一本也是水果系列的樣子XD)
熱烈炒飯(小凱凱的"汗水"新刊,恭喜完售^^)
田終短篇集(田大真的超環保的,都使用再生紙印書)
涼宮春日的警告(芙舞大的古虛本,我期待第2集唷)
紫耀日的願事同人(書名忘了,但謝謝草莓替我畫的特典簽名,好可愛!)
漫畫部分:
SERAPH的薩爾達本、畫冊、W|I本、嘎修本(我抱了一疊書去請SE大簽名,真不好意思) 
涼宮春日的界外(台灣第一本谷口X國木田的本,這本很讚!XD)
王牌投手推廣本(謝謝瘋馬大!!!)
POSUE的環鏡本(謝謝小破,下次再一起吃飯吧)


這場的銀魂本變好多,但因為配對問題(而且我第1天也沒逛攤)所以我都沒有敗
最紅的還是家教吧?真的好熱門唷!看了很多會讓人熱血沸騰的本!
本來跟朋友也考慮要烙下去玩的 ,但最後我們都決定將目標放在魔人偵探上(因為我們都是觸手愛好者嘛XD)

王牌投手因為動畫化的關係,真的出現不少本了(可是開場不到2小時就完售是怎樣>"<)
不過這場還是以推廣本為多,希望下次可以讓我有更多敗家的理由


第2天看到櫻蘭團來買B董的香蕉本
我跟友人一直在攤位上竊竊私語絕對不是在講那個很帥的環的壞話!
我只是想看環抱住鏡夜而已...(小聲) 

這次因為都在場內沒看到什麼COSER,但印象最深的是有人COS成モノノ怪的賣藥的
真的COS超棒的!!可惜場內不能拍照...讓我只能遠遠地看著他的背影消失在人海中QQ


大概就這樣吧,這兩天過的很緊湊混亂,很多事都不太記得了
明天又是痛苦的開始...我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才能讓生活進入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