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九曜秘搜旅 06
作者:JUDAL
出版社:長鴻

感想:
第6集看完後,真的只有一個"幹"字想罵...
我在亞馬遜跟yaho-book查到這本書都只有6集
可是第6集絕對不是最後一集
反而比較像完結篇的前兩集
也就是說,剩下的2集跑到哪裡去了?難不成我這輩子就得接受這部漫畫斷頭的事實?

這位作者大人在2004年後就都沒有新作了,只留下一堆斷頭漫畫...
讓我連最後一絲希望也落空了...
身為他的讀者,還真是苦命QQ

結果我根本沒講到《九曜》第6集的感想嘛

補,第6集演得很刺激
看起來像是大魔王的阿古尼,其實搞不好是站在正義的一方
最後櫂他們的對手到底是誰?到現在還是看不太出一個所以然
很有可能阿古尼會倒向他們那一方也不一定

然後我依舊無法理解為什麼人人都愛拉畢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