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突破 第17話

一樣,這篇沒有放截圖(其實是圖都在我舊電腦中來不及整理,我截了2xx張圖說...)

嗚哇~~(呻吟)
怎麼會有動畫第2部比第1部好看、第3部又比第2部好看的?
第17集怎麼會這麼好看!!!!!

西蒙你真的好受
已經比維拉魯還要有被推倒的危機啦
再加上羅修新增的的下剋上屬性
才一集就讓我完全萌到羅修X西蒙了(掩面)

羅修性格會變這麼大,一定都是因為他在吃醋吧!XD

第17集全新的作畫、全新的ED、全新的西萌、全新的城市
明明就是同一首歌,OP全仍然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動
全部都好棒!!
天元突破你贏了,你快打敗W在我心中的機戰動畫地位了!!

下有劇情

第17話

嗯...要怎麼說呢
故事子就跳到7年後,讓人覺得好驚人
21歲的西蒙成長成率性的群眾英雄
而羅修則變成了自負獨裁的leader

7年後的"地上",科技急劇的發展,完全不能想像7年前的大家都還只是個山底洞人

不過,科技的發展同時也會加深人心的隔閡吧?
再失去共同的敵人之後,人們反而把重新都放在與身旁的人鬥爭
過去的日子雖然不好過也很殘酷
可是比起現在的繁華,也許反而才是真正的幸福呢
"月球"禁止"地上"出現100萬隻猴子,是否也是為了保有人們的這份純真呢?

7年後,好個不幸運的數字
黑色兄妹的大姐嫁人了(嫁給利隆的阿那達XD),連孩子也生了
二姐進入羅修的小隊,成了個脾氣冷淡的菁英團體
小妹仍活潑可愛充滿活力

然後是跟羅修一起上地面的小蘿莉小正太
兩隻都長得非常地出色,非常地可口!

整體而言,大家都沒有太大的改變,只是更多了份沉穩而已


第17集的內容其實滿黑的
前16集演足了熱血動人的機器人大戰
第17集就開始轉往內鬥與外患了

西蒙因為是大紅蓮的老大,所以他理所當然被推派成新世界的王
可是西蒙並不是一個適合當Leader的人,他的政治手腕有點類似無為而治
如果他真的夠無為就算了,偏偏西蒙又是個熱血的人
會因為一時的心軟而決定一些政策

羅修是西蒙的輔佐官
他跟西蒙不同,他很擅長操弄政治
但,他卻犯了一個輔佐官最大的錯誤
羅修知情不報,選擇背著西蒙秘密建立自己的情報網
還偷偷地把螺旋王的屍體撿回來培養

我不知道這7年之間發生了什麼事讓羅修決定要背著西蒙
可是我相信一件事,我不認為西蒙會比羅修適合當統治者

在17集最後,羅修批評西蒙太過衝動,讓羅修自己也受到眾多網友的砲轟
可是我不覺得羅修卑鄙
他的作法的確偏激,但他其實是個很具有實行力的人

羅修決定將地下的人類都趕到地上來
做法雖然爆力,但對一個"必須完全掌控人口數"的統治者來說,這是一定要做的事
也許會有人說「為什麼要把地下的人趕上來增加地上的猴子數量?」
可是為了精準的控制人口,
與其擔心不知道地下的人何時會跑上來,不如一次將他們納入管理

大概是從小的教化告訴羅修,當人口必須抑制的時候,唯有確時的管理才是正道
但他忘了像天元突破這種動畫,還有第2條路可以走
他們可以選擇打敗那個來討伐人類的月球,而不是消極的防止人口增加

羅修是治國之能才,但卻不是開國之能士
我覺得他最大的錯誤就是選錯時代了...
如果要守成,他大概可以做的比誰都好
看看光7年就可以把地上世界經營的如此先進,我相信有很大的功勞要歸給羅修


可是就因為羅修的保守
讓他跟西蒙有了極大的衝突...

其實以西蒙過去的個性,可能會選擇服從羅修就算了
可是西蒙心中還存在著卡米那的理念
他還記得要跟大哥一起上月球
他相信大哥所相信的自己一定可以衝破一切難關
所以他沒有辦法不違抗羅修

西蒙是個好孩子
羅修其實也是個好孩子
只是觀察的角度不同,我們對他的愛也會跟著轉變

羅修的角色特性其實有點類似反逆的朱雀
他們選擇的是溫和的激進路線
這種作法"看起來"很讓人火大,可是事實上這卻是人類在生存關鍵時最容易選擇的辦法
以最小的犧牲來換取最大的利益

誰是真心想要當那個挺身而出的箭靶呢?
就因為每個人都愛自己勝過他人,所以人們才會崇拜英雄

現在,西蒙成為大家的英雄
羅修也很有心要將他塑造成人民的偶像(←這點我真的佩服羅修)
當兩個人正式決裂後
大紅蓮與地上的100萬隻猴子又該怎麼辦?


其實我認為羅修雖然很氣西蒙,但他還算是個有良心跟理智的人,只是作法不同而已
而且我覺得羅修其實很愛西蒙,所以才更氣西蒙不了解自己
他會對西蒙隱瞞一切,也只是變相的賭氣吧?XD

我想,這兩個人最應該會合解?
或者是用羅修的死來刺激西蒙地二次的成長?


我真的沒想到一部熱血機戰動畫最後會搞成這樣...
愛與友情的必勝法則跑到哪裡去了?
這不是早上8點半的兒童向動畫嗎?


上面那篇很正經,這篇就很花癡


第一部的西蒙很可口,根本就是個天然受
第二部的西蒙開始轉黑,慢慢地悟出鬼畜之道
第三部的西蒙整個清爽,像是在說我好寂寞快來推倒我
估計第四部的西蒙又會因為背叛而了解人性,領悟到不推倒別人就是被別人推倒!

天元突破真的會有第4部嗎?他不是只做27話而已?


7年後的維拉魯變得非常地弱氣
連量產機都打得贏
而且還懂得要保護人類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麼弱這麼容易被壓倒的維拉魯,好萌!

而且他看到大紅蓮的人時,第一句就是喊著「西蒙怎麼了!」
看他多麼地關心西蒙啊>///<
感覺他會保護地下的猴子,也是因為地下是西蒙的故鄉
何況只要繼續當反叛軍,他遲早就能夠見到西蒙XD

好不容易維拉魯終於得到與西蒙見面的機會,卻只能看見立體投影機的西蒙
久違的重逢居然只出現立體影像,這讓維拉魯有多傷心啊
他對西蒙說「你那是什麼眼神!」其實是在抱怨「你為什麼不親自來見我」吧!
接著他又偷偷告訴西蒙「我是在保護那些人」,好搏取西蒙的好感與認同
說完後還自己臉紅了

維拉魯,你為了得到西蒙的愛,真是無所不用其及啊!!!XDDDD

可是我覺得21歲的西蒙,與其當攻還是比較適合當受耶


再回到王都特配林
升官到輔佐官(也就是宰相)的羅修,雖然額頭還是一樣亮,卻仍然是一樣地彆扭
他雖然很愛慕著國王西蒙,卻礙於世界和平與妮亞的存在
所以遲遲一直不敢告白,還用冷漠來偽裝自己的熱情

這些因為悲戀而造成的鬱悶,扭曲了西蒙的心
讓羅修覺得自己為了西蒙做得再多,也不可能得到回應
所以他才會在標題抱怨「你什麼都不明白!」
其實他就是想暗示西蒙自己的心意啊XD

羅修會背著西蒙搞那些有的沒的勾當
只是想要氣西蒙並且增加自己的工作時間好轉移注意力吧?

他跟西蒙獨處時,雖然可以貪婪地看著西蒙,卻常常會被妮亞打擾
只要妮亞一出現,原本冷淡的羅修就會變得更冷淡
眼睛亮一點的人應該都可以看得出羅修不喜歡妮亞的出現才對XD

而且在西蒙跟妮亞求婚成功後
羅修就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在西蒙身後,表情還非常地臭,還立刻塞了一堆工作要西蒙做
我看他根本就是偷偷跟蹤西蒙出來的!

羅修,其實你心機也滿重的嘛!
我看你還是早點告白好,否則你到死都會被西蒙討厭然後被逐出地球的啦XDDDD


我覺得西蒙跟妮亞求婚那段浪漫是浪漫,但總感覺不到真實性
西蒙會求婚...好像覺得"自己應該這樣做",有種"義務"的味道
而且妮亞是真的愛著西蒙的嗎?
雖然她很信賴西蒙也很喜歡西蒙,但要到那種"愛"好像還是差了一點距離

這一對真是天真可愛的小情侶呢
雖然我也很萌卡米那X西蒙、羅修X西蒙(以下無限)的大亂鬥
但我不排斥西蒙跟妮亞在一起


為什麼只是短短的一集動畫,我的內心就可以腐化至此?
卡米那還在的時候,我都沒有這麼腐過天元......(扭手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