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話

唔...第五話爆萌XDDDDDDDDDDDDDDD

小昌浩還是一樣可愛
而紅蓮則是在開場沒多久就自己跑出來了


這集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小昌浩跟紅蓮的感情變得好好!


明明不過是跟隻中魔王窮奇PK
還可以搞得兩人就要生離死別一樣

(台詞:紅蓮...只有紅蓮我不能讓他死)
(台詞:一瞬間就行...只要能制造出一瞬間的空隙)

↓這是窮奇


↓噁心巴拉台詞大匯集,全都是小昌浩說的唷XD


↓小昌浩被眾多猴子觸手壓在身下(那畫面真的非常地"糟糕"XD)


發現小昌浩被襲擊的紅蓮,為了小昌浩馬力全開,把猴子們全部踢開,自己代替小昌浩被壓XD


最糟糕的是小昌浩還為了救紅蓮,選擇自爆


中魔王窮奇當然不會放過機會,張開大嘴想直接生吞小昌浩



咱們的男主角紅蓮這下連命也不要了,立刻擺脫那群死猴子飛奔擋在小昌浩面前
以自己的血肉換了小昌浩一命


接下來呢,又到了真情告白時間了
小昌浩淚濛濛地要紅蓮趕快回到晴明身邊,說他不願意看到紅蓮受重傷


深情男主角紅蓮立刻把十年前的陳年往事搬出來,說小昌浩是點亮他生命的那道光
↓小昌浩小時候真的非常可愛!!當然現在也很可愛啦...


紅蓮寧願犧牲了自己也要保護小昌浩XD


這裡真的超扯的,他們竟然花了好幾分鐘在告白唷!
中魔王還在虎視眈眈盯著他們耶
他們有時間在那裡"你快走"、"我不走的",為什麼不一起逃命去?XD

不過也拜小昌浩太天然、紅蓮太沒用的關係
咱們終於可以看到本作真正的大魔王登場!!!!

↓青年晴明大人登場!(CV:石田彰)


↓這是晴明的十二式神眾之一


「晴明大人你果然是世界第一舉世無雙,我要永遠追隨你!!」


那溫文儒雅的笑容+戲謔的眼神+溫柔又有氣質的聲音,簡直就是小桂再現嘛!(誤)


晴明的聲優是石田彰
不得不承認,他一開口的那一刻,我的心就從小昌浩身上完全轉移到晴明身上了>///<
真的超帥氣!!

↓這是作弊的全體治癒術...真的超作弊的絕招XD


青年晴明身邊還跟了一狗票俊美的式神
用現代一點的語言來講,那就叫做行動後宮


跟小昌浩身邊只有一條忠狗紅蓮相比
青年晴明光陣勢就可以壓死人XD

不過換個角度來想
小昌浩走的是純愛路線
晴明走的是成人的禁忌路線(比如說祖孫也不錯啦...)
兩方面各有所長,能在同一部動畫裡看到,這是觀眾的福份XD



看完第五集我才真正地了解到少年陰陽師為什麼會受歡迎了
前兩集的沉悶到這一集完全一掃而空(雖然作畫品質有下降)
害我現在超期待第六集的!

這一畫期待以久的式神們也一一登場
我終於能在新番中聽到鈴村的聲音...雖然只有一句,但也夠讓我感動落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