モノノ怪 第3話 海坊主 前篇

因為電腦還沒有更新完全的關係,我的截圖程式還沒灌,所以這次沒有圖

這次的モノノ跟以前都不太一樣,改走金田一路線了XD
有小關在果然就會變得很熱血
阪口還把聲線拉的跟女孩子一樣,讓我嚇了一大跳
而且人家的浪川大人居然配一個女性化的娘娘腔和尚
大家都在挑戰自己不常接觸的角色嗎?



這次的女主角是化貓裡的女主角
我很喜歡她,有她在賣藥的也會變得比較活潑
不過賣藥的在這集裡跟她的互動太少了,害我不能看到賣藥的裝可愛的一面,有點小可惜



這集整集的氣氛比較零散、也沒那麼緊湊刺激,不知道之後會如何發展?
希望モノノ還是可以給我一個大驚喜
下一話馬上就要出了,真是期待啊

對了,我很喜歡這一集中表示"船在海上走"與"風"的畫面
意境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