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貨車驚魂夜 02 EnD
作者:山田睦月
原著:菅野彰
出版社:長鴻

感想:
我喜歡第2集勝過第1集
我覺得第2集很好看,扣除掉那些BUG,反而突顯出山田老師最擅長的"日常生活"

下面有捏

第集的內容大概是銀行員從新地回到自己的家庭
而卡車司機則是進入監獄(為什麼他會被關?理由我也不知道)

數年後銀行員跟自己相親結婚感情不好的老婆有了孩子
而卡車司機也出獄了
為了自己身平最好的朋友,銀行員邀卡車司機到自己的家裡住
那時才發現妻子一直把卡車司機看成是銀行員私奔外遇的對象

後來三個人(外加兩個小孩)還是一起展開了新生活
組成很特別的家庭

我很喜歡銀行員對卡車司機的感情
那種超越友情但又不是愛情的感情很美好

另外銀行員跟自己的老婆之間也不存在愛情
沒有愛的夫妻生活還能找到這麼絕妙的平衡點,我覺得很厲害
要不是有卡車司機在,這對夫妻一定早就分手了吧

通常我看到甩了自己老婆跑去投奔另一個男人的BL都會很生氣
但《貨車驚魂夜》卻完全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
反而還有點羨慕他們的生活XD
(不過《貨車驚魂夜》不是BL漫畫就是了)

這種有點熱鬧、有點無奈、又充滿幸福的家庭日常故事真的很棒
雖然沒有愛情,可是卻有著更勝愛情的勇氣支撐著整個家
可惜這個故事只有2集,不然我還真想看他們的三人行可以走到什麼地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