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田智和 in FF10

其實我還在搬家中,所以沒有網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正常上網?
但就算沒有網路,追星還是一定要的XD

星期天中午我就跑到FF10去看杉田(我還花了150買沒場刊的門票,FF場刊就不會多印一點嗎?)
佔到了一個很好的位置
中間就這樣等等等了2個多小時,終於等到杉田出場!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去看聲優,但看到杉田我還是非常非常的感動(涙)

杉田穿了全身黑,T-SHIT是一隻狗在對月亮叫,髮型變可愛了,有短短的瀏海,讓他看起來更年輕
看到本人才發現杉田真的好瘦,腿又長又細,好想看他穿女裝唷!!!
而且他比想像中的高耶
現場的杉田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很帥!

主持人這次沒問杉田來台灣的感想
倒是問了一堆他對各角色配音的想法與態度之類的
有些動畫我並沒有接觸不是很熟
但杉田說阿銀是個因為週遭的人存在,才變得這麼厲害的男人
雖然答案很官方,但還是可以看出杉田對角色的認真

而且搞笑的時候,杉田都不會笑場唷,反而是一直把翻譯逗笑
他的反應也很好,對現場的大看板、歡迎牌之類的都會有所回應
真的非常可愛!!!

杉田還說下次小也要是來的話,要記得大喊他很帥,他會害羞
小也要是真的會來,別說很帥了,要我當眾哭大概都沒問題XD

當中也有提到鈴村,說鈴村要出專輯了請多多支持這樣

杉田還主動提起日本如果在提到聲優的事時,都不會直接跟聲優講而是會出成本
像是有人就畫他跟中村攸一的同人本,因為他跟中村非常好
但杉田一直試圖解釋他跟中村只是大親友
主持人卻說:越解釋越有嫌疑唷
杉田連這種玩笑都開了XD

這次杉田花最多時間回答的事在問他喜歡哪一個機器人時
他說了一個不是我這年代的遊戲的角色
還跟現場知道這角色的人互動起來
最後自己說這個話題他要是講3小時都沒問題
杉田兄,你要是真的願意講3小時我也很願意聽唷!

最後的聲音表演,除了他幾個代表作之外
最後收尾的是咎狗的台詞
主持人說FF上面說咎狗是18禁的不能問,但杉田還是說PS2的版本他是用真名配的,應該沒關係
杉田真的太貼心了!!!

大概就這樣,細節請看有做筆記的高手整理
現場因為不能拍照所以也沒圖可以提供
但我只能說,這短短1小時的TALK秀真的讓我超滿足的

杉田真的很帥很帥,人也超好,果然是個冷面笑匠

接著我要去整理新家了...就醬...這幾天沒動畫只能靠這短短1小時的回憶過活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