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要發花癡,不要理我


沖田是玻璃劍
也就是說,他其實很脆弱
他在土方面前很強勢是因為那是土方願意讓他這麼強勢
而且在這麼多人中,沖田只會土方這麼強勢
換個角度想,沖田非常有傲驕的本錢
他的強勢是他在撒嬌
他老是喊著要殺死土方
是因為他希望土方可以永遠看著他

好,我可以接受沖田只是單相思
也可以接受在沖田暗戀土方的前提下的土銀土跟沖銀(什麼鬼啊!XD)

其實
土方或許對沖田很苦手
但也代表他非常擅於應付沖田
他知道沖田的喜好、興趣,以及沖田想隱瞞的脆弱跟痛苦

以土方的個性,他大可不理會沖田的,或是乾脆把副長的位置讓出來
我看不出土方有這麼堅持副長之位的理由
反正在真選組裡,第1小隊長跟副長的地位其實根本就半斤八兩

我認為
土方之所以甘願冒著被沖田追殺的風險也要當副長
不只是因為尊敬近藤
而是他希望,能用這個做為藉口,讓沖田能有理由恨著自己、並永遠看著自己

況且,沖田從來沒有一次是真心想致土方於死地的
要知道沖田的劍術跟武力都是真選組第一,要殺死土方並不需要這麼大費工夫

而且他曾經說過「請把土方撞傷,但不要撞死」這種話
就足以證明他根本不恨土方!

既然不是恨,又何必糾纏至此?

沖田會下意識地排除土方身邊出現的一切(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
而土方,又完全不願解開沖田的心結,也要將人留在身邊

對現皆段的沖田而言,眼裡應該是容不下土方以外的人的存在吧?
他的世界其實很狹隘、也很偏激
在弄清楚自己跟土方的真心之前,他應該永遠都會這麼寂寞下去......




我只是想堅定我的土沖土之道而已
而且其實我不認為土方壓不倒沖田(姐姐篇之後的沖田,受度狂增) 
但我最近開始會想
土方去跟阿銀在一起也無所謂了
只要沖田能夠放開過去的枷鎖,最後陪在他身邊的人是不是土方都沒關係了
反正土方本來就是個很會逃避的男人
他,根本沒有勇氣跟沖田一起走下去




土方有照顧人的天性...阿銀某個部分其實是土方憧憬的吧
阿銀骨子很傲,但會跟你吵架,偶爾又會跟你撒嬌,這點大萌
沖田也很驕,但他在土方面前一直非常矜持,除了虐待他也找不到其他面對土方的方法
其實他只要對土方柔軟一點,土方會立刻被吃的死死的吧XD
糟就糟在他現在沖田就是太固執了,才會讓土方移情別戀啊(淚)

如果土方生病了、生那種會死人的病,沖田才會有所覺悟吧?
有姐姐的前例在,沖田其實會很怕很怕身旁的人又突然離開自己到另一個世界
到時他一定會哭吧,雖然是偷哭但表情還是騙不了土方的...

有時候我會覺得沖田要是真的跟史實一樣重病而死也不錯
這樣土方在沖田死前會對他很好,讓沖田滿足到離開
然後在沖田掛了後 土方就會立刻奔向另一個人的懷抱XD
樣不管是土沖土還是土銀土都皆大歡喜了!(屁)

唉...土方就是太懦弱了(小聲)
他根本就是左擁右抱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