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魂 57-61話 紅櫻篇

第57話

JUST TANK,這啥鳥XDDDDD

這集是原創劇本,其實我覺得結構有點鬆散
但可以看到坂本的阿哈哈哈也算值得啦

最重要的是紅櫻篇預告
高杉、小桂!!!>///<

高桂這配對也很萌
而坂高這配對的鬼畜度遠勝土沖土
來個又悲情又糟糕的坂高文給我看吧



第58話

紅櫻篇好棒!!!!
開頭就好棒了!!!!(但那水銀燈還真是有夠醜)
我開始興奮了,真糟糕XD

估計高杉今年夏天的人氣會爆紅(這麼鬼畜又這麼受的,不多見了XD)

伊莉莎白跑到阿銀家時
放下招待用的茶就躲在阿銀背後的新八好可愛!!
然後跑去跟新八咬耳朵的阿銀也好可愛!!
真的超有愛的!!

這一家子的最高權利者,應該是女兒吧?XD

片尾最末高杉的回眸一笑,超有殺傷力的啊!!
感覺就像魯魯那猙獰的表情
可是高杉比魯魯鬼畜太多了(CV也比較變態XD)
看起來更加扭曲啊>"<

還有,紅櫻篇的預告都是這樣嗎?好HIGH



第59話

神樂的豬臉,好殺!!

這回真的有夠嚴肅的
為了受傷在家養病的阿銀(阿銀X阿妙成立?)
家庭主婦也能拿出氣魄,開始進行街頭偵查
主婦為了老公跟女兒,果然會化身為厲鬼啊XD

而且半裸的阿銀,好性感唷>/////////<

忘了那女的叫啥了,他說話的方式還真的有幾分像沖田耶...


然後...
這一話最後的插入歌...好棒...詞也好有感覺...(淚)
配樂播出的那刻,我還想起了COWBOY的最後一幕...
嗚,我真的是萌到阿銀跟阿妙了
這樣我不是對不起新八了嗎?
姐姐居然跟弟弟搶弟婿!XD



第60話

高杉!!!!!!!!!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被石田的聲音萌到...
他那句:「がきじゃない,桂だ!」好帥!!!>///<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以藏開的空中飛車,是天馬耶XD

好少的心得...
上一集的片尾插入曲這一集又登場了,那首真的好好聽



第61話

嗚...我的眼睛流汗了...阿銀帥成這樣根本是犯規啊>"<

這集畫質好棒
配樂好讚
整個就是超犯規的
這才不是銀魂,每個人都帥翻天的動畫不是銀魂啊!!(噴淚)

還有那個松陽老師...
高杉看松陽老師的眼神會不會太"那個"了一點?
漫畫已經很萌了,但礙於空知的死魚眼畫風(嘎?)所以感覺沒這麼熱情
可是動畫版的高杉的眼神根本已經不是用變態兩個字就可以解釋了啊!
要不是高杉只是個正太,我看他根本就想直接撲上去推倒吧XD

最後的桂與阿銀大告白也好糟糕(掩面)
不過很意外的我沒萌到這2個,至少沒在看漫畫第2集時這麼萌
(該說銀八在我心中已經根深柢固了嗎?)

可是桂也好帥啊,不愧是銀魂第一美人>///<



整個紅櫻篇都好作弊
從阿銀與妙姐的分手主題曲之後,紅櫻篇就已經是神作了啊QQ

期待阿久篇!
希望銀魂的動畫可以做個3年5年,把我想看的大長篇都做一做

但我現在比較需要擔心下一集會不會作畫崩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