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話

這集精彩了
不過OP好像換了?

一開始AGE就進入狂爆狀態,不分敵我的亂砍
御姐還因為時空跳躍的太辛苦而體力透支
於是AGE就把全付精力都放在欺負大眼蛙上
大眼蛙被又槌又打又咬又踢的,好可憐(原來AGE的本性是鬼畜攻?)
為了要拯救大眼蛙,外星寶寶只好咬牙上陣,還差點把笨蛋皇兄的船炸掉


(梅希塔卡:媽,我終於找到你了!)


(這機器人長成這樣,就不能賣模型了)


(腦殘大哥腦殘的好可愛XD)


(好驚悚的臉XD)


笨蛋皇兄因此指揮失當,讓艦隊受到非常大的打擊
最後公主終於受不了了,決定要奪權
也不知道她用了什麼方法得到評議會的認可(這集根本沒演)
公主一下子就拿到了最高指揮權
然後刷刷地就把他兩個笨蛋皇兄給踢下台

這集的公主個性突然變得好果斷啊......


(政變!!!!!)


(這公主看起來心機真重)


中間小插曲
公主說:AGE選擇的不是我,我感受不到他的存在,也許是他在拒絕我?
看到這句話時,我實在很想拍拍她的肩膀說:是啊,AGE選擇的是伊歐唷!XD




可憐的伊歐,這輩子大概都贏不過公主吧?誰叫他不是女主角呢
某沖方先生的腳本,比女主角還像女主角的男配角最候都沒有好下場說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