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話

可惡,居然有人模擬出公務王7年後的模樣
而且我還真的被他騙到了!
吼~我對我會被一個假消息萌到的世界感到絕望了啦!

這集妮亞居然沒領便當(傷心)
而且西蒙在跟螺旋王PK時,日本還突然發生地震
害我看到字幕時差點沒噴飯
螺旋王跟西蒙的世紀之戰,果然給了地表很大的打擊啊XD


(就算地震了也不必擔心唷,因為西蒙會保護我們的!XD)


(西蒙弟弟的M字腿...好性感>///<)


(喔喔!西蒙弟弟被人硬上了!!)


(吐痰中?)


總而言之呢,第2部就是"西蒙通過岳父考驗抱得美人歸"的故事...|||




這集一開始大紅蓮跟紅蓮裸眼通力合作,攻進了螺旋王的座艙
大紅蓮的自爆模式真的有夠帥的
我這輩子還沒看過可以帥成這樣的軍艦XD


(整個基地就是一隻大假面)


(大假面生出好多小假面!)


(西蒙軍團紅蓮軍參上)


(好有氣勢!)


然後妮亞就要求要跟西蒙一起去見螺旋王
西蒙答應了
便帶著妮亞一起去找螺旋王

這時被螺旋王改造過的維拉魯就跳出來了
他說「我已經擁有不死之身了!」,雖然如此,維拉魯還是一下就被打爆了...
原來螺旋王將維拉魯改造的目的是要讓維拉魯永遠活著,好記錄螺旋王的英勇事跡
可是西蒙更厲害
他一開始被螺旋王的真.螺絲機打到爆台
裸眼還必須跟紅蓮脫離
但失去機體的西蒙,憑著裸眼的性能硬是把螺旋王扯下來
兩人就這樣一對一的徒手攻擊
最後
失去所有鑽頭的西萌,最後靠著那個一開始挖到的啟動器,把螺旋王的胸口挖出一個大洞
在臨死之前,螺旋王說出地球的秘密
原來當地面上出現超過100萬的人類時,月球就會派出大軍將地球毀滅
所以螺旋王才用變相的方法來抑制人口的成長
不過,現在西蒙已經成功取代螺旋王的位置了
接下來,就是他突破天海、攻下宇宙的時候了吧!

「大哥相信著我,我也相信著我,所以,我是絕對不會輸的!!」

西萌真的是越來越帥了呢>///<


(這是岳父螺旋王,他頭上的毛是不是變少了?)


(要私奔前得先打贏岳父!)


(大哥從沒相信你會跟別的女人私奔的(淚))


(唷吼~螺旋王頭上冒火了!難怪他會沒有頭毛)


(鬼畜西蒙復活!)


(你也是總攻西蒙唷(羞))


(嗯嗯,當總攻真的很辛苦,還得很努力地調教公務王才行)


(連螺旋王的洞都能插進去!西蒙不愧是總攻!!!)


(螺旋王攻略成功!)


這集提到了非常多的伏筆
妮亞的出身之謎也沒解釋
老頭的真正身份也沒講出來
而且螺旋王說當初也有一個像西蒙一樣的挑戰者出現,連他的做為會毀滅人類他都不知道
推測這名挑戰者跟卡米那的爸爸,不知是不是有點關係?

伏筆還真的是很多呢
接下來剩8話,都不知道交待不交待的完?
不過才第15集就把螺旋王打爆了,天元突破的進度還真不是普通的快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凸額頭是不是越來越萌了?QQ)


(從現起起,報下集預告的工作就要讓給公務王了,誰叫他被螺旋王選為"記述者"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