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劇情透露唷(不過有看第二集的多少都猜得出來啦)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OP-「COLORS」-COLORS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第三話 虛假的同學



啊啊啊──魯魯修你太讓我震撼了,你跟夜神月果然是同一個等級的>"<

第三話一開始魯魯修就丟出大炸彈
把我心愛的飛田展男給OUT了>"<
嗚嗚嗚,走了飛田,換來成田劍的戲份這樣嗎?
可是我一點也不喜歡傑利米亞啊!他長得太醜了(扭頭)



魯魯修殺人完全不手軟
非常乾脆地解決掉他的同胞兄弟三王子後
就戴上好學生的面具回到學生會了......

這集透露了一點魯魯修的身世與他的仇恨因原
魯魯修是個妹控



而他的寶貝妹妹娜娜莉似乎因為看到母親慘死在自己面前而失去視力



在學校生活看似歡樂,卻到底充滿了陰影
跟第二集有點搞笑的機器人大戰不同
我反而比較喜歡第三集偽裝和平的校園生活
魯魯修裝好學生的功力讓我大為臣服
看他變臉已經成為我追這部動畫最大的樂趣



第三集的女主角是卡蓮
而且她變醜了(淚)

殺必死是全裸的卡蓮
可惜一點萌度都沒有......



魯魯修已經厲害到即使被卡蓮若有似無地誘惑著,仍不會有臉紅心跳的反應
更高招的是,他還會裝出自己很害羞的樣子!



魯魯修我可以封你為新世紀的神嗎?
我真期待你被朱雀的蘭斯洛特親手捏爆的樣子啊!!(←搞不好真的會變成這樣)

CLAMP的人設會讓我比想像中地更興奮
看到魯魯修猙獰的面孔我就會變得很High
真是糟糕啊,我現在好想看到魯魯修被人壓在下面的樣子唷......

第三話真的超好看
比起前兩話中場部分都很悶的情況
第三話幾乎是從頭流暢到尾,相當緊湊
而且以如往常的,這話的最末也有爆點

被毆打狼狽的朱雀即將被拖去斬首示眾了
身為"昔日友人"的魯魯修會採取什麼行動救出他的青梅竹馬呢?
真叫人期待啊!!

餘下是廢話

不知道魯魯修會不會有增加"同伴"的可能性?
感覺上朱雀就是很容易融入群體的角色,而且羅伊德也滿喜歡他的
可是魯魯修卻是那種只能命令別人、不準別人命令他的傢伙
沒有人手的話,他要靠什麼替自己的母親報仇?
再加上現在知道魯魯修的"眼睛"只能對同一個人使用一次



現在魯魯修已經對卡蓮用過一次"眼睛"了
代表他以後再也不能命令卡蓮了......
身為魯魯修fan的我,有點不爽這種狀態XD

比較讓人意外的是,原來傑利米亞真的不是砲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