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話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一話頗悶的

畫面並沒有崩壞得如想像中嚴重
但它壞掉的地方是運鏡......



第一話很high的月寫筆記本的地方
在第三話以同樣的配樂再次登場,卻已經完全失去了流暢感與魄力



而且頭兩話的緊崩氣氛與刺激性,在這一話完全喪失殆盡~"~
只剩下已經知道的平板劇情
少了小畑健的加持,我一點也不覺得第三話那裡好看了



拜託這部千萬不樣再這樣崩壞下去了,不然我會變得很懶得看!

動話還是要看沒看過的劇情好
比起看動畫,我更愛看漫畫(←原著愛好者)
本來還覺得DN動畫版幾乎沒改編什麼劇情還能這麼好看,不愧是砸大錢的番組
但第三集真的讓我頗失望......
其實它也沒有壞的多糟糕,跟D-G相比,DN還是比較明快有趣
只是更前兩集比起來落差滿大的就是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