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話

依舊保持超高作畫水準的一集!
而且配樂、換場、氣氛營造等等仍然是讚得不得了

雖然如此,我還是看不太懂故事在講什麼(笑)

我跟幕末史非常不熟
這部需要有一定程度的幕末知識
不然會看得有點辛苦

不過即使如此,這部動畫仍然大推薦!

第二集的殺陣中穿插了歌武技的吟唱
感覺超棒的!(雖然我不懂他們是何時替自己上妝的)
而且秋月(←男主角)的動作也流暢而炫麗
他真的是個美青年耶
即使不講話也能吸引所有人的視線XD

第二集秋月開口的次數比較多了
浪川難得配這種死氣沉沉的類型
不過我覺得浪川的聲音不夠圓潤,秋月的氣質應該要搭再"亮"一點的聲音比較好

第二集最引人注目的是茨木蒼{這個以頭腦取勝的美青年吧?
井上大叔的聲音好好聽
茨木看起來也好有氣質>///<
雖然我還是搞不懂他幫助敵人的理由是什麼
可是總覺得只要是他做的事都一定是對的XD



女主角遊山赫乃丈小姐嘛......我本來還偷偷地期盼他"有可能"是男的說
看來這個微小的希望是絕對不會實現了......(淚)
他當男的會比較帥氣咩,為什麼一定要是女的QQ
(天音:遊山要是男的,這部戲就沒女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