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走到哪哥到哪 01

作者:小笠原真

出版社:尖端

感想:
之前超期待的《兄ふんじゃった!》出中文版了
不過這個書名是怎麼回事?
超蠢的好不好
把書名叫成《哥哥來了!》這樣我還比較能夠接受= =|||

すもももももも的版權也被尖端拿走了,我真擔心譯名QQ



《兄》這是每回10P的搞笑短篇
主旨是講一個非常非溺愛弟弟的哥哥的故事
一般的弟弟最討厭被人叫成『某某某的弟弟』
但在《兄》裡相反,哥哥都自稱自己是『阿清的哥哥』,完全把弟弟擺第一順位XD

這本書的笑點就在於哥哥的"愛"
他愛弟弟的方式非常誇張
搞到現在我都不太清楚哥哥叫什麼名字,只知道他是『阿清的哥哥』

另外哥哥很有名星魅力
全市都不知為何非常聽他的話(他才國三)
還有一卡車的FANS
偏偏就是得不到自己弟弟的信賴XD

《兄》的內容比較偏銀魂式搞笑
每一回都會有發人醒思的勵志句
但每當阿清被哥哥的言論感動時,現實往往就會殘酷地來襲XD

還有每回做結論的小句字也很好笑
整本就是白癡、無俚頭、充滿溺愛的漫畫XD

不過畫工有待加強就是了,臉常常變型、線條也很亂

作者後記最後一句「其實新人沒什麼決定權」這裡不知道為什麼也讓我笑出來了
我本來以為SUNDAY會比較注重漫畫家意見的耶,原來新人不管到哪都一樣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