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譯音是我亂取的,方便我記人名
跟你抓的字幕如果不一樣的話,請自行腦內轉換啊

ルルーシュ(魯魯修) : 福山潤
スザク(朱雀) : 櫻井孝宏
C.C. : ゆかな
カレン(卡蓮) : 小清水亜美
ナナリー(娜娜莉) : 名塚佳織
シャーリー(夏梨) : 折笠富美子
ミレイ(米雷伊) : 大原さやか
リヴァル(里帕爾): 杉山紀彰
ニーナ(妮娜) : 千葉紗子
ロイド(羅伊特) : 白鳥 哲
セシル(賽絲兒) : 井上喜久子
ジェレミア(傑利米亞) : 成田 剣
ヴィレッタ(拜連德) : 渡辺明乃
ディートハルト(迪特哈魯特) : 中田譲治
玉城 : 田中一成
咲世子 : 新井里美
藤堂 : 高田祐司
扇 : 真殿光昭
クロヴィス(克羅維斯) : 飛田展男
皇帝 : 若本規夫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第二話

啊啊啊,飛田展男果然才是最棒的!(尖叫)



這集中,福山的聲音似乎特意壓得很低,尤其是在指揮作戰那裡,低得讓人好不習慣
不過在最後跟克羅拜斯攤牌時,陰狠的表現又超吸引人的!!

第二話的重點是秀出該部動畫的機戰性能吧XD
朱雀成為英國的典藏機戰蘭斯落特駕駛員了



因為看了前輩的第一話心得,害我在看第二話時一直把朱雀當成成人版的小狼...
老實說不管是臉、個性、聲音真的都超級像
所以我就直覺地把修魯魯當成邪惡版的神威來看了(汗)



第二話前半段有點亂
雖然機器人大戰看起來好像很精彩
卻沒有仔細交待修魯魯所使用的戰術
等到蘭斯落特(這是機器人的名字)一等場後,修魯魯等人就立刻被瓦解了
害我本來期待的"鬥智型戰術使用機戰動畫"完全落空
我可不想看單純比誰的火砲比較強的機戰動畫啊!

不過我覺得反逆的魯魯修這部動畫最強的地方就是當你覺得內容似乎變得有點無聊時
就會在最後一個地方安排爆點,讓你想要再看下一集

上一集的爆點是修魯魯的回眸一笑
這集則是修魯魯下剋上時的慘笑XD



結果這部動畫最吸引人的地方,除了飛田展男的聲音之外,就是修魯魯的陰狠了嘛XD



OP很好聽,ED也不錯
機器人大戰的地方也很流暢
缺點就是刺激性低了點
沒有DN裡月與L針鋒相對的緊湊感
在反逆的魯魯修中,修魯魯強大得太明顯了,敵方還未出現能與其匹配的角色

至於朱雀嘛......我想他大概是修魯魯的良心了XD
不過說真的我並不怎麼喜歡這個角色

現在說這種話也許有點早......朱雀是攻沒錯吧?(笑)

這部很明顯地就是小狼X神威
換句話說也可以改成櫻井X福山

更,櫻井你這個小烏龜頭

櫻井在我心中就是個嘛,誰說他是受的XD

我還是只愛飛田展男的三王子
他不會被發便當吧?
不要啦,少了他我就只剩下白鳥哲的羅伊德了

雖然福山的尖笑聽得也很過癮
可是他畢竟是王子嘛,沒有飛田展男那種三流的變態笑法XD

反逆有同步漫畫
◎反逆的魯魯修
◎逆襲的朱雀
都不是CLAMP畫的

不過某人說得好「反正朱雀跟魯魯修不久之後就會在TSUBASA裡登場了。」(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