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金色琴弦 01-04

作者:吳由姬

出版社:長鴻

感想:
這是由光榮乙女向遊戲改編的作品
這類型的漫畫果然不是我的菜
就算吳老師畫得再好,我就是沒辦法忍受女主角同時被這麼多男生愛上

如果女主角日野一開始就只對土浦有好感
然後再加上月森扯出三角關係
這樣我可以接受
而且我也相信這將會是很不錯的一部作品

可是金色琴弦裡,喜歡日野的並不只是土浦
像三年級的火原學長喜歡日野的理由我就覺得很可笑
火原一看就是女人緣很好的類型
怎麼可能因為短暫的身體接觸意外就煞到日野?

這樣的劇情只有在"所有的男角都會愛上女主角"這種情形下才會成立



也許是我太嚴苛,畢竟金色琴弦的本尊本來就是一部乙女向遊戲,一見鍾情是必要條件
可是現在金色琴弦是一部漫畫
漫畫就必須要有它的合理之處來說服我
那麼,我就會希望女主角做出選擇
看她心裡比較喜歡那個男主角
而不是現在這樣誰都好

當然,女主角也可以保持誰都不喜歡或誰都喜歡這種狀態啦
可是這樣就不構成是一部戀愛少女漫畫啦



金色琴弦台版目前出到第4集
各個角色之間的關係仍是一片混沌
我不能不承認這的確是一部很有趣的漫畫
吳老師將角色的獨特感處理得很不錯
曖昧的地方也夠讓人心動

可是、可是、我就是受不了後宮~"~

我討厭會被所有配角愛上的主角!

與其看一女被多男包圍
我還寧可看一男被多女包圍咧(至少這樣還有很多殺必死)

如果日野在之後的兩集內清楚明白地選擇了某個對象(或某兩個)
我就會繼續追這部作品
如果日野小姐仍迎刃有餘地繼續周旋在各大美男子身邊......
很抱歉,我只會想把那堆美男子全部敲碎丟到不可燃垃圾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