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話

小猿初登場

小猿的聲音好成熟性感啊
還有動畫把她的M性格誇張過頭了吧?
看到她我就會有種想往她的頭打下去的欲望...

她應該去找沖田才對的
沖田絕對會滿足她的被虐希望
(不過她要是真的敢纏上沖田,會先把她蹂躪再棄屍的大概會是我XD)

這集的新八為什麼會變得這麼可愛?
讓人有種想將他的臉左右捏三下的衝動QQ

新八:「MO~都怪銀san你不夠強硬,那女人真的想在這住下了啦!」
新八:「銀san你也差不多該讓她看看真正男人的樣子了。」
阿銀:「ya...我已經很努力了啊...」

說這句話的新八,有種情婦在跟愛人抱怨正妻的感覺XD

不過阿銀是佔有欲這麼強的男人嗎?完全看不出來說
他穿新郎服還真是好看
只是我真的沒辦法忍受口中喚小猿"老婆"的阿銀
阿銀是大家的啦!

怎麼會這樣呢...我也變成獨佔欲很深的讀者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