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ニスの王子樣~学園祭の王子様~》

有劇情洩露(?)

以下都是憑記憶+不太靈光的日文記錄下來的東西,只翻譯大概意思,並不等於原始台詞,請見諒


阿阿(呻吟)
幸村精市 GET

我心機重的把女主角的名字取為真田弦一郎
後來才發現幸村幾乎沒叫過女主角的名字
這名字真的是白取了~"~

因為幸村是隱藏人物,所以玩法跟其他人完全不一樣
平時他是不會出現在學園祭會場的
所以也無法找他講話(那要如何增加好感度阿?)
只有特殊事件可以觸發到接下來的劇情

一、要跟真田聊幸村的病這個話題
二、要跟切原聊幸村部長這個話題

之後就只要乖乖等幸村電話就可以了= =||

對了,真田是叫幸村『精市』唷!!好萌好萌(小花狂開)
漫畫版真田都是直接叫『幸村』的說
真田偏心,他叫柳就是叫『蓮二』(←我很介意這點~"~)

幸村頭次出場時,所有人都被嚇了一跳(23日早上)
仁王還說穿著制服的幸村,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呢
而真田第一句話就是擔心幸村的身體
真田:「你會太累的。」(←他好像說了類似的話,哎呀好萌>///<)

之後幸村會說自己病已經好得差不,想來看看大家的狀況
但是他還在休養,所以無法每天都出現在會場

接著幸村會當眾跟女主角要電話
說之後才方便跟女主角問大家的狀況
比如說是切原有沒有在偷懶阿、仁王有沒有偷睡午覺之類的
大家聽到幸村這麼說,臉色都變得很難看

幸村不愧是大魔王XD

之後像真田詢問幸村生病的事
真田會說幸村非常地堅強
普通人面對這種疾病時,都會有點怨天尤人,但幸村並不是這樣
幸村真的非常努力
在送進手術房的那種情況,他還能對著大家笑,要大家不要擔心

嗚嗚,看得出來真田非常心疼幸村
真田一定很希望幸村不要太勉強自己吧
即使是生病了,幸村仍無時無刻地關心著網球部
這份執著,才讓幸村成為最強的男人吧!

向切原詢問幸村部長的事的話
切原會說幸村是鬼(大笑)
女主角會問鬼是什麼意思?
切原會說幸村果然是最強的
女主角很懷疑,真田看起來比幸村強太多了,幸村看起來是很溫柔的人
切原會說幸村一站上網球場上,氣勢就完全不一樣,非常地有壓魄感
然後切原非常高興幸村能夠康復,這樣就能與幸村交手了

之後的幾天都是在幸村不在的情況下渡過
這時候每個角色的台詞多多少少都有些不同(都變成拒絕了,真田還變得好兇QQ)

在25日晚上幸村會打電話來
幸村會像女主角詢問大家的準備的狀況
女主角會詳細地向幸村說明
女主角一開始說話的樣子很緊張
幸村問她為什麼後
她會說因為聽大家說部長是為很厲害的人
之後女主角會談到切原對幸村的看法,說很希望跟幸村交手
幸村:「這樣阿...呵呵,赤也還是沒變,都一樣可愛呢。」
女主角看起來不太明白這句話的意思
幸村:「感覺很像是多了一個氣勢很強的弟弟。」
幸村:「他剛入學時就很不服輸了呢,既狂妄又有自信。」

幸村看起來很喜歡切原呢!

27號晚上幸村又會打電話來
女主角照例會跟幸村講述大家的近況
這時候幸村會覺得女主角很細心又溫柔什麼的
表現對女主角有好感

不過我真的很懷疑,幸村怎麼會喜歡上女主角?
他們本身又沒什麼交集...這樣就突然在一起很突兀耶!
而且我也不覺得女主角會喜歡幸村
女主角平時的工作都是跟其他人在一起的阿
幸村只是偶爾出現一下而已耶

反正,又過了幾天沒有幸村的日子

到29日早上,要決定網球九宮格的獎品了
切原帶了掌上型遊戲
女主角準備了手工餅乾
真田準備了奇怪的雕刻工藝品= =||
到這裡為止都跟之前一樣
只有仁王的獎品改變了
幸村會在這時候突然出現
說仁王前一天傳簡訊跟他講了獎品的IDEA,因為很有趣所以他也同意了
真田會問為什麼要直接問幸村
仁王就會說,反正只要部長同意就可了

仁王很明顯不想讓真田知道獎品的內容
更清楚真田根本不敢反對幸村!!XDDDDD
仁王你真的是心機太重了!

這時女主角會希望仁王說出獎品內容好讓她報備
幸村會說那個獎品是他掛保證的,請女主角不要擔心
真田說既然幸村都已經同意了,那就相信幸村吧

然後幸村會發現獎品中有手工餅乾
女主角會說那是他做的
幸村試吃後會誇講女主角很會做食物

之後笨蛋切原會自己提到暑假作業,希望女主角可以幫忙
女:「需要幫忙那裡?」
切原:「英文全部!」
幸村:「赤也,英文課本一冊的話,只要拼死努力,兩天就可以做完了呢!」

幸村好恐怖,他怎麼可以用這麼溫柔的聲音說出這種話阿XDDDD

接著幸村會要真田替他站台
真田也說只要努力的話,兩天一定做得完
而後幸村會派真田跟柳分兩天監督切原,盯著他寫完作業
不給任何人有反駁的機會,切原的痛苦人生就被確定了XD

30日晚上幸村又會打電話來
女主角一開始以為幸村是來問進度的
幸村:「妳明天有空嗎?」
女:「有。」
幸村:「那,要不要和我約會?」
女:「咦────!!」

(尖叫)幸村你好直接阿阿阿阿阿!!!!!!!!

幸村:「呵呵,有那麼讓妳吃驚嗎?」
女:「真的被嚇了一大跳。」

幸村大人,你會嚇壞小孩子的!
我就被你嚇到了>"<

之後幸村會說自己剛出院,想去透透氣散散心,希望女主角能陪他
女主角都還明確答應,幸村就主動把時間定好了
幸村大魔王果很強勢(心)

第二天的約會
幸村看到女主角後,會誇講她可愛
女主角會非常地害羞,直問:「有嗎?」
幸村:「衣服很適合妳唷。」
然後兩個人就到植物園去了

這裡女主角會一直問幸村身體會不會不舒服之類的
我覺得很討厭~"~
像幸村這麼高傲不認輸的人,一定很不希望別人太關注他的身體
可是女主角卻像把幸村當病人似的
「身體還可以嗎?」、「有覺得不舒服嗎?」這樣一直問
真的非常討人厭!!!(怒)
幸村大人你怎麼可能會喜歡上那種傢伙阿~"~

逛完植物園後,兩人會到餐廳休息
幸村會提到自己生病的心情
這一段非常感人,看得我都快哭了
大意是說幸村也覺得很害怕,閉上眼睛後是一片黑暗,根本不知道有沒有明天
可是他不想認輸
他還非常渴望能繼續打網球
所以即使害怕他也絕不放棄
在醫院這段時間,他一直思考關於自己內心的問題
現在他已成功打敗病魔,也就更想正視自己的心意
擁有健康的身體是最重要的,他已非常能夠明白這個道理

幸村大人的真情告白讓人極為動容
不過原始台詞我不記得了,怕憑印象寫出來會跟原句有差異
若是曲解了幸村的話就不好了
只是這一段真的非常感人
幸村將內心的不安赤裸呈現
他說話時有些自嘲又平穩的口氣
可以看得出幸村已經慢慢走出這段黑暗期了吧

之後是水泳大會
女主角沒有像平常一樣到會場加油,而是到甘味處整理
在那裡她會碰到幸村
女主角會問幸村怎麼會在這裡
幸村:「這是我要問妳的話呢。」
女主角會說她想來稍微整理一下
幸村會說他也要幫忙
女主角這時又會問幸村的身體可以嗎?

吼,真的很討厭,不要把幸村當成手無縛雞之力的人好嘛!!!!

之後兩人聽見水泳會那傳來的聲音
女主角很好奇大家的情況
幸村:「當然沒問題,我有發簡訊激烈大家了。」
女:「寫了些什麼呢?」
幸村:「呵呵...這是秘密。」

之後水泳大會結束了
大家來報告時都一付操勞過度的模樣
不過全部項目都拿到冠軍了
看來幸村的簡訊讓他們非常害怕
切原還說他可完全想起了幸村的恐怖之處

到底是什麼簡訊阿?超好奇的!!
幸村真不愧是大魔王呀>///<

學園祭第一天,幸村跟女主角會去逛攤
先遇到佐伯
再來是跡部

女主角之後會稱讚幸村很厲害,大家都認識他的樣子
幸村說自己已經參加了兩次全國大會了嘛
女主角還會崇拜幸村跟跡部講話時,完全沒有被壓制住
即便站在跡部女王面前,幸村仍是大魔王阿

學園祭第二天
先到不動峰那碰到神尾
神尾問幸村要不要進鬼屋玩
幸村說女主角看起來似乎不太喜歡鬼屋的樣子,就拒絕了
之後是橘跑出來
一開始幸村還沒認出橘呢
後來兩人就會扯到全國大賽的話題
幸村說不動峰能如此活躍原來都是橘在的關係
橘也會說自己隊裡的二年級生神尾很值得期待
兩位部長客套了一陣後就結束談話了

然後幸村和女主角跑到真田那去
幸村要女主角在真田這等一下,自己則到柳那邊的甘味處去了
趁幸村不在時,真田會突然感謝女主角
女主角一開始還很迷惑
真田:「多虧妳在,精市他最近變得比較有精神了。」

真田真的很關心幸村呢
幸村在醫院裡的強顏歡笑、幸村出院後對自己的未來有點不安等......
真田都仔細地觀察到了
這跟遲頓的真田有一點不一樣
看來他真的放了很大的心力在幸村身上

就在真田跟女主角談論到一半後,幸村就回來了
真田:「蓮二那邊怎麼了?」
幸村:「因為他說銷售成績拉不太上來,所以我去給他們一點"關照"唷。」
真田:「唔...關照了嗎...?」
幸村:「嗯,就跟以往一樣。」
真田:「蓮二辛苦了......」

幸村的關照似乎很可怕阿XD
不過幸村幹麼把女主角留在原地?
更恐怖的是,幸村只花了不到短短5分鐘就往反真田和蓮二兩處!

到了下午兩人繼續逛街
在青學那遇到了手塚
手塚問了幸村身體的問題
幸村也關心了一下手塚的手臂
還順道聊了龍馬的狀況
手塚說龍馬是青學的台柱呢

離開後女主角會問幸村剛剛那個男的是誰
幸村:「他是青學的部長。」
幸村:「青學可能是立海大在全國大會最強勁的敵人唷!」
女:「那個人感覺也很厲害呢,跟真田副部長的感覺很像,都給人很強的壓魄感。」
幸村:「嗯,對阿,他們兩個都年齡不詳嘛。」
女:「我、我沒這樣說唷!」
幸村:「不過,妳心裡也是這樣想的吧。」
女:「唔...這...」
幸村:「呵呵。」

幸村真的是大魔王!!!太恐怖了>"<
天阿,我不知不覺變得愛幸村勝過於真田了怎麼辦XD

然後是最佳模擬店發表
甘味處真的得到第一名了
不過看來柳、丸井、柳生三人都非常地疲憊
看來幸村的"關愛"得到了非常大的功效

在之前這份工作都是女主角在做的
沒想到幸村一出場後,女主角就變得毫無存在價值了
這個隱藏版劇情其實只需要幸村出場就好了嘛!XD

終於來到告白時間
幸村會說他一直在找女主角
然後邀請女主角到噴水池旁談話
幸村:「問過蓮二了,妳是回家社的沒錯吧?」
女:「嗯。」
幸村:「那再向妳確認一下,高中妳也會直升立海大吧?」
女:「是的。」
幸村:「那就沒問題了。」
幸村:「我有三個請求,我就一口氣說完囉。」
幸村:「第一,希望妳成為網球部的經理。」
幸村:「第二,希望妳讓我叫妳的名字。」
幸村:「第三,因為我喜歡妳所以希望能和妳交往。」

阿阿阿阿阿!(再次尖叫)
幸村大人你太猛了啦,我已經陣亡了,看到這樣的告白,我還能說什麼?
天阿,這世界上還有人能拒絕得了幸村嗎?
太恐怖了啦>//////<

女:「咦──咦!!」
幸村:「呵呵,果然是吃了一驚呢。」
女:「因、因為...為什麼...」
幸村:「理由嗎?第三點是因為喜愛妳,所以沒有其他理由。」
幸村:「第二點是因為都要交往了,自然會想要叫妳的名字。」
幸村:「第一點是因為妳的管理能力很高,如果妳當經理,我也會比較放心。」
女:「阿?放心?」
幸村:「能和妳在一起的機會會比較多阿,」
幸村:「就算我畢業了,也能以社團學長的身份去見妳。」
幸村:「在網球部的話,蒼蠅就不會來了。」
幸村:「即使有蒼蠅來了,也可以叫赤也趕走。」
女:「阿...阿...」
幸村:「這三個請求,妳會接受吧?」
女:「這太突然了...我現在很混亂...」
幸村:「跟妳去約會時,我有說過吧?我決定要誠實面對自己的心,不想要後悔。」
幸村:「雖然我和妳認識不久,相處的時間也不長,但是阿,和那些是沒有關係的。」
幸村:「我喜歡妳,希望妳能待在我身邊,就只是這而已唷。」
女:「學、學長...」
幸村:「妳自也還不太明白對我的心意是怎樣的吧?」
幸村:「現在這樣也沒有關係,只要今後妳能陪在我身邊、注視著我,」
幸村:「然後,希望妳能喜歡上我。」
女:「學長...喜歡...」
幸村:「嗯嗯。」
女:「未來會怎樣我還不知道,現在我也還不能明白的說些什麼...」
女:「但是...我很想要陪伴在學長的身邊!」
幸村:「......謝謝。」

唔...幸村的告白好猛
可是我還是很難接受幸村喜歡上女主角的事實
這畢竟太像一見鍾情了~"~
不過幸村的洗腦大作戰好高明!
女主角不知不覺就被他拐走了XD

最後的CG
女主角升上高中了,幸村去恭喜他
女主角一樣會進網球部,當然切原也是
就這樣啦

唉唉,其實我很彆扭
我不想要跟幸村談戀愛,我覺得幸村會喜歡女主角很奇怪
這種感覺就像當初攻略真田時一樣
我想是因為我對真幸的怨念太深才會出現這種狀況的~"~

劇本來說我也不太滿意
因為不能跟幸村對話,連帶的相關台詞也很少
雖然說看到幸村跟真田並列我很感動
可是我更想看幸村與真田一起工作的樣子阿!

還有水泳大會幸村沒參加,不能看到他半裸的樣子,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