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ニスの王子樣~学園祭の王子様~》

有劇情洩露(?)

以下都是憑記憶+不太靈光的日文記錄下來的東西,只翻譯大概意思,並不等於原始台詞,請見諒

丸井聞太 GET

聞太好可愛唷!!!(超大心)
不過跟他談戀愛一點感覺都沒有
女主角+聞太=手牽手吃飽飽(笑)

聞太比想像中的還要難追
他是目前我碰到最棘手的
在好感度高到某種程度之前,很多話題都不能問聞太
否則他不是不理你就是降低好感度
只有食物的問題能夠通行無阻QQ

一開始的話題都圍繞在口香糖身上打轉
女主角必須隨身帶著口香糖以備不時之需XD
劇情發展到候面後丸井會說自己有口香糖禁斷症
但也提到口香糖是自我暗示用的工具
丸井說自己會一直自稱天才,其實也是為了在正式表現時真的有天才的表現
當然他後來又否認了,直說自己是真正的天才啦XD

好感度提高到某種程度後,他才會對其他話題有反應
可是,就算有反應也不一定能提高好感(←真的很難搞)
每次要跟他聊什麼,都讓我傷透腦筋

其實丸井從頭到尾都沒有表現出對女主角非常在意的樣子
他就像個小孩子,誰拿好吃的食物給他,他就跟誰走
就連告白時也沒什麼感覺

在好感度高到某種程度後
有一回丸井跟女主角去車站,丸井會說自己肚子餓了,這時女主角會拿出手工餅乾給他
丸井吃完後,就會要求要叫女主角的名字,說是都吃了女主角的餅乾,這是應該的XD

這一段有很可愛的對話
女:「丸井學長好可愛唷。」
女:「就像我家的倉鼠,拼命吃東西的樣子......」

丸井真的好可愛!!!
我說女主角阿,妳會喜歡他真的不是因為他長的像倉鼠,刺激妳的母性本能嗎?XD

之後有個事件是跡部跑來找丸井
最近會場多出很多亂丟的口香糖,跡部懷疑是丸井幹的
這時女主角會跳出來反駁,她也因此順間搏得丸井的好感

第一次約會是去看電影
丸井說拿到兩張電影票,拋棄了胡狼特地約女主角一起看
這是一部愛情片,看完後兩人就去吃飯
女主角說電影的結局非常感人,尤其是最後男主角拿出戒指那段
丸井也說他看到快哭了

聞太真的像小孩子一樣滴可愛vvvvv

然後兩人一起去逛街,女主角發現有人賣跟電影非常類似的戒指,可是太貴了買不起
丸井就說他可以在這讓女者看戒指看得夠再走

丸井沒有買戒指給女主角呢,這點讓我小小地意外

第二次約會是去打保齡球
丸井會一直嚷著要展現天才的絕技,不過他的確很厲害
女主角會稱讚丸井非常地厲害,好像沒有什麼事難得倒他一樣
丸井這時會說還是有一件事讓他很苦手,不過這是秘密,他並沒有告訴女主角

之後兩人又去吃了午餐,丸井把女主角帶到蛋糕店
女:「中午吃蛋糕可以嗎?」
丸井說當然沒問題XD
兩人又玩了蛋糕心理測驗
丸井選了水蜜桃口味的蛋糕
女主角說丸井是個很厲害的人,在夥伴面前也絕不認輸
(↑大意我忘了QQ,大體是說丸井愛面子,喜歡自稱天才這麼XD)

學園祭當天,丸井跟女主角邊逛攤邊約會
到乾那裡時,乾會拿出天才養成飲料
丸井會說自己已經是天才了不需要

到石田那裡時,丸井會直呼石田是『海坊主』(←光頭妖怪)
觀月那,丸井則是根本不認識觀月XD

到海堂那裡時
丸井:「蛇小子!」
海堂:「立海的凡人!」
兩人就這樣邊吐槽邊撈起金魚XD

慈郎那則是慈郎單方面的愛慕丸井(並沒有)
因此還特地保持清醒招待丸井(也沒有這種事XD)

撈完金魚後,丸井會把金魚拿給女主角
丸井:「妳的右手拿金魚,左手是空著的吧?」
女:「嗯?」
丸井:「我的右手也是空的......」
然後丸井會要求牽女主角的手

好老套的手法阿,丸井同學,這招已經有人用過了啦(大笑)

最後的告白呢也一樣可愛
這是立海我目前遇到唯一一個會邀女主角跳舞的劇情
丸井:「小姐,可以把妳的手借給我嗎?」
兩人跳了一段後,丸井會誇女主角跳得好
丸井一直欲言又止想告白,又不好意思
丸井:「妳覺得我怎樣?」
女:「聞太學長很帥。」
丸井:「還有呢?」
女:「做什麼事都很厲害──」
就在女主角想要講什麼時,丸井會突然打斷她的話
丸井:「阿,等一下!現在不說的話我大概會後悔一輩子!」
丸井:「妳要好好聽著唷!請跟我交往!」
丸井:「聽不懂嗎?我喜歡妳。」
女主角理所當然地接受告白了,同時也感到不可思議(OS:我也覺得不可思議阿XD)
丸井:「我很不擅長告白這種事......做了一個很遜的告白...」
丸井:「唉,在妳面前,我不過是個凡人吧。」

丸井好可愛唷!!!(滾)
連告白都這麼可愛
可是他的告白實在是太孩子氣了,所以我感覺不到半點心動,反而是母愛直升XD

最後的CG是女主屌做了手工蛋糕給丸井(又是吃的)
丸井會送女主角之前沒買的戒指
女主角會很害羞
丸井:「別難為情,妳是我的女朋友阿。」
女主角又會開始擔心丸井太受歡迎
丸井:「不用擔心,不管是戒指什麼的我都願意戴,只要是為了妳。」

丸井會很受學妹歡迎嗎?完全看不出來XD
他一定是受學姐歡迎的那一型嘛!
攻略丸井的重點就是在食物
女主角一連串的食物攻勢用得還真好阿
但我還是有點想不透丸井為什麼就這樣喜歡上女主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