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井梓好きさんに42の質問

出處:http://mochafanta.fc2web.com/hanai-q.htm


1.あなたのHN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燃燒生命的小明


2.花井梓のどこがすきですか?

體貼、認真、負責、值得依靠的地方XD


3.嫌いなところってあったりしますか?

髮型吧......Orz


4.花井のことをなんと呼んでいますか?

基本上就是叫『花井』
如果用日文發音的話,常常會變成『HANA ちゃん』這樣XD


5.花井が出ている、好きなコマ(話)をあげてください(無制限)

他被選為隊長那段吧
還有他看到田島漂亮地將指叉球擊成安打時,不甘願的那段XD


6.花井のイメージカラーは?

唔......略偏黃綠的褐色


7.ではイメージソングは?

沒有(笑)


8.花井を漢字一文字(あるいは一言)で表すと?

少女XD


9.花井の普段着は?

個人認為花井已經把制服穿得跟便服差不多了(笑)


10.花井が被るならニット帽、野球帽、タオルあるいはその他のどれがいいですか?

還是毛線帽好
他戴毛線帽時好可愛唷!


11.メガネって伊達だと思いますか?

嗯......他應該有輕度近視吧?


12.学ランとブレザーどっちが似合ってますか?

當然是学ラン


13.中学校ではどんな髪型だったとおもいますか?

噗,這很難想像耶XD
不過他留跟榮口類似的髮型的樣子應該也很可愛


14.野球以外で得意そうなスポーツは?

田徑之類的吧


15.体育の授業は頑張りますかね?

花井應該是那種什麼事都很認真的好孩子吧?


16.誕生日には何をあげたいですか?

新的毛線帽XD


17.逆に何をもらいたいですか?

親一下田島XD


18.双子の妹の名前はそれぞれなんだと思いますか?

紫←搞不好XD


19.花井絡みで好きなカップリング、コンビはいますか?

當然是田島囉(心)


20.花井がこの世で一番嫌いなものはなんでしょう?

難吃的食物XD


21.花井を一番困らせるのは何でしょう?

頭皮底下的模樣(這就是他銻光頭的原因嗎?:D)


22.百枝監督のことはどう思っているでしょう?

我想他已經打從心底地尊敬百枝了


23.主人公・三橋廉のことは?

『真拿他沒辦法』←有點受不了又不討厭,類似這種感覺XD


24.副主将・阿部隆也のことは?

『只能都交給他了』←雖然偶爾會不能認同阿部的觀點,還是很信賴身為捕手的他吧


25.無敵の4番・田島悠一郎のことは?

『明明只是個笨蛋...』←不想輸給田島,卻又處處關心著他,花井內心充滿了混亂阿XD


26.チームメイトは花井梓のことをどう思っているでしょう?

認真、負責、值得信賴,然後又出忽意料的單純可愛


27.花井が一番喜びそうなことは?

贏過田島?
不,應該是被田島稱讚的時候吧XD


28.花井はどんな風に泣くでしょうか?

把帽子蓋住眼睛


29.家でテレビとかみますかね?

會吧,可能會喜歡類似國家地理頻道之類的節目XD


30.休み時間、阿部たちと盛り上がってる会話の内容は?

球隊的經營方向到三橋有多磨人,再到最新的少女偶像罩杯多少之類的
偶爾也會討論很深奧的問題,比如說頭皮底下的模樣如何啦(笑)


31.あなたと友達が遊ぶ約束と、花井が出る西浦の試合が重なりました。どっちに行く?

拉著朋友一起去看西浦的比賽!


32.花井はエロ本持ってますか?

他應該是屬於悶騷型的吧?理所當然會偷藏兩本XD


33.持っているとしたらどこに隠すでしょうか?

字典內側之類的地方XD


34.花井が酒酔いするとどうなりますかね?

睡死,然後很黏人


35.花井は長風呂でしょうかそれともカラスの行水?

他是個有禮貌的好小孩,一定會這麼做的


36.家族の一員になれるなら誰がいいですか?(例:妹、兄など)

妹妹XD


37.↑になって何をしたいですか?

緊黏著哥哥不放>///<


38.クラスの女子と男子、どっちのほうが人気高いですかね?

這什麼怪問題阿XD
有花井跟阿部在,應該是男生那邊吧


39.花井にとって一番のライバルは?

當然是田島囉


40.花井の将来を語ってください

請一定要帶領西浦高進入甲子園>///<


41.花井への愛を好きなだけ語ってください

「辛苦你了。」←想這樣對他說XD


42.お疲れ様でした。最後に一言どうぞ

花井一定是好老公兼好哥哥(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