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哈!今夜哪裡有鬼! 第一部完

作者:黯然銷混蛋

出版社:倍樂

文案:
原來CK沒死,而且和何弼學婚期將近?
原來叢雲不是妖,她的新男友正是殷堅?
原來大家都活得好好的,沒有鬼格格也沒有殷司……
殷堅毫不留情秒殺何弼學!
是情人的竟然反目成仇?
是死對頭的殷堅與殷司卻攜手合作,共同打擊異次元來的大蜻蜓!
固倫和靜將創世女神像推進虛空裂縫,情急之下,何弼學伸手一扯,卻不偏不倚扯中掛在她胸前的長生石!
齊集四大玉器的殷司即將喚醒女媧,最後關頭,何弼學能否阻止世界末日?

感想:
第5集完結篇
我拿到的是第一版...好想知道第二版的結局唷QQ

一開頭的『回顧』雖然感人,我卻覺得有點小拖戲
導至後半段在處理變態蜻蜓事件時有點倉促
在最後大結局時又完結地太快

不過不管怎麼樣,堅哥跟何同學的關係,越來越讓人著迷不已
書中快要結束的地方,何同學在床上誘惑堅哥那段,超萌的啦(大心)

套句我朋友說的話:「這兩個角色已經完全活起來了。」

老實說我覺得第5集收尾得並沒有很出色
尤其是那個大結局
書我都翻到剩不到10頁了,事情還沒結束
那時候我的心就越來越沉重...生怕結局會爛尾
幸好,並沒有收尾收得很糟糕
只是也沒有多讓人拍案叫絕而已

不知道蛋大的另一版結局是不是更加精彩?
搞雙結局的感覺真的很討厭捏>"<

不過整體而言,這套小說真的又精彩又好看
像變態蜻蜓那裡,雖然已經拖離靈異的層次,卻展現了另一種毛骨悚然
而且蛋大惡搞經典恐怖片的橋段的確很高明
好幾個地方都差點讓我笑到噴飯

真希望能快點看到第二部阿(如果有的話)

不過倍樂要收掉BL書系了耶......(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