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拍太差了,老師比這還要可愛100倍!!

我真是太天真了

我12點半才從CWT出發
趕到世貿時才發現人龍排得好長
而我再10分鐘就必須要到會場內簽名了>"<

總之,弄了好久、繞了好多路、麻煩了好多人,我才找到排鐮谷老師的簽名地點

以下才是重點

鐮谷老師超超超超可愛的啦!!!!!(萌到了)
她長的跟壬晴一模一樣!!
我絕對沒有誇大
鐮谷老師瘦瘦小小的,剪了一個跟壬晴一樣的髮型
而且皮膚很白、眼睛很大、身材又很國中生XD
反正就是一整個可愛到不行>////<

而且她真的好年輕唷,不超過25歲唷(看起來像國、高中生)

我們本來就猜想鐮谷老師一定是女的
可是沒想到是這麼萌的正太系美少女
太可愛了,我隔璧的還說我激動到發抖(其實只是為了找路跑太喘而已)

我的號碼牌很前面,剛好就在鐮谷老師的正對面
老師還下來跟我們一起合照過唷
我就站在老師的旁邊,超感動的,她真的好可愛唷(←徹底的萌到)
尖端之後會放照片,看過就知道萌(大心)

而且尖端好康凱
他把用來做背景,大概有200X400cm大的簽名看板送給讀者了!!!
先不論看板要怎麼用回家
這麼大手筆的東西就這麼大方地送人
為什麼不多送人型立牌阿?
我想把壬晴一起帶回家阿>"<

總而言之,這是一場非常愉快的簽名會
我跟老師說:「老師真可愛。」時
她還害羞地回我「沒有啦」呢>////<

簽名板上簽了名字
好高興好高興!!





--
簽名板圖後補,手上現在沒掃瞄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